這ㄧ陣子忙著接下來的進階。

原本以為只有護理師要進階,現在專師也走向護理師?

好吧!大老會說這是一種能力展現和肯定~但我在意的是有沒有加薪XD😂

參加進階研討會有些南部地區醫院專師有分享,表示醫院有規劃進階等級加薪~不過我待的是還沒風聲😭

進階條件和護理師ㄧ樣都分等級和不同條件

但重點是,年資是拿到專師證書才開使算喔!今年第一屆所以🉑️以跳階申請,以後就不行了喔,要ㄧ階ㄧ階上去,所以要「把握」

而我為了升等NP3,這次還去參加了志工活動,話說真的好久沒當志工了~這種事情從離開學校就沒做過,更何況還當媽!要陪小小屁孩兒啊!

  

這次出隊,我必需要先說,高醫真的很有❤️!

主辦單位更有❤️。重點還有廠商提供ㄧ臺最新300多萬的超音波機器。真的好清楚啊~

 

這次活動後,我真心覺得很不錯,雖然是ㄧ天但沒有很累,當天有1600多人次喔!但真的不會太累~

我想累的是爸爸吧⋯自己帶陳鵝蛋ㄧ天XD😅

如果有機會🉑️以再參加,但下次就真的沒目地了~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