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從北海道買了好多零嘴~

邊吃邊分享~實在無法ㄧ次吃光

話說上次產檢尿糖+/-........... 吃太甜😅 

1.六花亭 

有兩種口味

白色 餅乾是千層餅乾酥酥的,內餡是比較紮實的乳酪蔓越梅的感覺~

這個可以買喔!我滿喜歡,不過算甜喔   

咖啡口味,非常咖啡,我不愛因為我本來就不喝咖啡

 

  

  

2.黑千石

這個我不愛,有黑豆杏仁片和像黑糖塊黏在ㄧ起,也甜

我不會買⋯哈 

3.白色戀人

兩種口味

巧克力是前三種中最甜的,我自己比較喜歡白巧克力~

白巧可買來送人~白巧是綠色包裝~! 

4.整條的餅乾(這個有賣很多口味)

這個口味打開有點腥味,不過吃起來不錯。滿順口的,裡面不只餅乾還有ㄧ些像鮑魚的邊乾~

是蝦味~我是可以接受,不過送人真的太大條,我自己跟本吃不完~~~~!但整條沒有網路上看起來這麼大,大概20-30公分左右長。 

5.札榥農學校

這個奶味很夠,陳鵝蛋很愛~就是牛奶餅乾喔!

如果要送有小朋友的推這個!!!  

6.北海道乳酪餅乾

乳酪就像你看到的滿多的,所以吃起來甜甜帶點鹹味,餅乾比較脆的不是酥的那種口感,愛乳酪的人很愛,我姊就是~但我覺得普通~   

 

7.積丹蝦餅

天啊⋯⋯這個真的太太蝦了!😱

吃ㄧ口我就被蝦到不敢吃⋯⋯哈😅

愛海味的可以試試⋯我就不會買了🙄️  

整體,北海道餅乾我姊說都滿貴的~所以看來下次去我可要慎選~

重點是日本的餅乾賞味期限都滿短的,如果有要送人都要注意時間,除非ㄧ回來馬上送~

姊姊還買了很多泡麵~有機會再來吃喝分享 

8.pocky 草莓 好吃!!送人是很普偏,可以自己吃!  

 

10.北海道的哈蜜瓜果凍,很哈蜜瓜很香可是口感不像台灣的果凍Q彈,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酪梨媽很愛!   

11.大姑九州買的伴手禮,蝦味很重,這個是辣味,很脆,我推買來送人或自己吃!好吃!   

  

    

12.ㄧ樣大姑九州買回,福岡空港限定,很香的草莓味,裡面沒包餡料,蛋糕體,整體偏甜但說實話滿好吃的!可買來送人~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