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斗六工作時,只知道有家外送麵線很好吃,但從來沒有去問過店名⋯上班真的很忙⋯⋯😭

離開斗六後,有次很懷念麵線和臭豆腐的滋味!才問了以前同事~

原來是⋯「迪化街」🧐

這是新店面,搬到這也有ㄧ段時間了啦! 

外帶有外帶填單區~

外面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因為我滿常等待⋯  

菜單~

我最愛大腸麵線和脆皮豆腐

  

必點!!!

大腸麵線,大腸不會沒洗乾淨的口感,不會很臭,也沒吃過砂(沒洗乾淨就會吃砂)😱。

麵線味道是重口味,我本人比較愛吃重口味。

他們家的辣滿辣可以請店員加ㄧ些提味更美味啊~

我都吃大碗的。剛好飽 

  第二名 

醬料有分辣味和不辣,我這胎超愛吃辣⋯⋯😅

豆腐醬的辣沒有像加在麵線的辣,我覺得辣味比較好吃

這家臭豆腐真的是⋯⋯超臭的🤣🤣🤣🤣🤣

外皮是脆脆的所以牙口不好的可能不喜歡~

我是滿喜歡酥脆的口感~像餅乾在脆些!

泡菜普通~不酸不辣,就是菜!🙄️

推薦吃吃道地美味!

週二公休

10:30開始營業~

火鍋類我自己覺得比較普通,但還可以。臭豆腐係列都很臭~🤣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