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平日吃過一次屋馬~等了30-40分有人棄位才吃到,所以這次學乖,就算平日也要提前預約!

屋馬在台中有兩三間,我們吃的是M2內的~

在GF

  

這次是星期一來吃,外面也是一堆人排~

我拍門口~大家都坐在等候區! 

等候時會有茶和餅乾,這個餅乾陳鵝蛋和酪梨吃的不要不要的!進去後還跟服務生多要了兩塊😅  

 

有很多套餐選擇,兩人三人 ,有豬肉餐和牛肉餐

這次我們點1780雙人和牛再加點

  

兒童餐具就是黑色的塑膠碗~  所以我還是用自己帶的

雞湯喝到飽

泡菜還不錯,不會太辣    

白飯單點,因為陳鵝蛋愛吃白飯,粥和飯比起來我比較偏愛海鮮粥。

 

 

  

單點的松阪豬厚度有差!厚的烤起來好吃很多          

 

  

蘋果醋泡很濃,所以我都喝ㄧ些後再加冰塊,不然會比較甜ㄧ些

   

我覺得還不錯的海鮮粥

  

居然有幫忙烤海鮮服務還把🦐播好~~~

  

有「哈根達斯」但宏哥不喜歡當天草莓口味

  

甜點 酪梨妹自己吃光光⋯哈  

兒童椅比較不穩,因爲陳鵝蛋會前後搖⋯⋯

  

宏哥很怕陳鵝蛋敲到⋯

 

整體⭐️⭐️⭐️⭐️

服務很好,和牛很好吃!都會提醒怎麼烤最好吃,烤網完全不用擔心,超常主動換!!缺點空間比較小ㄧ些,我這個大肚婆想彎下去撿東西都有些難~兒童椅和餐具我比較不愛。如果撇開以上,大人自己去吃是很不錯的燒肉店~

三人吃兩人餐再多加一盤豬和一盤肉我是覺得滿飽。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