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一品香,真的是排很大⋯假日啦~平日偶爾也是,現在雖然是炎熱,但有冷氣吃火鍋也是沒差~

我現在都假日回斗六,這次是禮拜日準開店,17:05到門口,我們已備安排到2樓,不到ㄧ下時間就滿了,下面照片是我吃飽要離開,外面正在排隊。

他們家是採現場排隊沒有預約的喔!(我吃斗六店,其他三家分店我就不清處囉!)     

這邊很難停車,不過店家有兩個專屬停車場喔!有停車場是滿重要的事情!我覺得很重要🤔

  

菜單!

這次爸媽吃一個兩人鍋,菜盤和肉都是兩盤,和單人鍋不同的是大小鍋~量ㄧ樣,價錢其實是一樣的喔~

用餐時間是100分鐘喔!滿奇怪的時間哈,不是常見是2小時嗎?(但其實100分鐘我是覺得夠~上菜很快)

  

二樓的配料自助區和冰淇淋和飲料(奶茶/檸檬紅茶)樓下有看到多冰開水~

宏哥配的料和奶茶(奶茶比紅茶好喝~我的口味)

冰淇淋,宏哥說不夠冰!哈!我是沒吃啦,因為我喝了好幾杯奶茶好飽,而且冰不是特別品牌我就沒吃了!    

我配的料和紅茶

 

爸媽的兩人鍋,洋蔥炒(可選煮不炒洋蔥) 

宏哥的羊肉鍋湯底(清湯洋蔥)  

菜盤都一樣  

  

酸菜鍋,酸菜超多的⋯但不會很酸,我自己愛酸    

羊肉  

豬肉  

  

上兩盤鴨下面牛肉

本次除了鍋,單點一盤菜/肉/烏龍麵/豆腐

其實是可以不用點的~好飽⋯跟本吃不完⋯⋯  

 

台灣有四間店面~

 

整體⭐️⭐️⭐️⭐️以這樣的價位肉質算不錯了!量也夠多,所以不用特別加點~可以先吃,如果餓再加點!湯頭普通,服務不錯,沒有額外收服務費,有停車場,有兒童坐椅但兒童椅沒桌子,飲料喝到飽~奶茶還不錯喔,但不夠冰~哈,很多人我想是因為量算多又沒外面貴又有冷氣可停車~

也是滿推來吃飽喔!🤣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