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斗六好像到了假日大批人潮就跑出來了,不知道其

他地方是不是也這樣?!至少聽若梨媽說台中也這樣。

斗六家樂福真的是好去處啊!又不會淋到雨~

相對便宜的店家都客滿排隊到不行,所以我們選了,價位偏高一點的小蒙牛~

我們是吃晚餐,ㄧ個人約770含服務費     

現在點餐都很電子化~我爸媽說:這個叫我們老人自己來吃怎麼會!🤣

只要按「點它」,選好你要的「點它」再按右上的「服務鈴」即可。其實沒有很難啦!而且送餐超快

湯底~蒙古和川味差在前者有中藥材比較不辣,川味沒中藥也比較辣~

我們吃川味和骨鈣鍋,真的是滿辣的說!!若梨媽他們是吃蒙古麻辣,我有吃幾片肉是蒙古麻辣,真的有中藥味,我比較不愛~哈

平板有趣的事!!!可以看自己點過幾次餐和點的菜色~

可以點的料滿多的,也都有分類,很清楚

以下是我們點的次數和圖

        

湯底照片~~是平面電子加熱,所以很安全

 

  以下是肉片照片,我個人推薦"五花類的都不錯羊和牛" 油花比較多比較好吃,其他肉油花較少煮起來就比較柴!!

所以後來我們都吃五花

  天使紅蝦,他們家蝦子算大隻喔!!來這吃這個很划算!因為天使紅蝦滿貴的~

宏哥說還不錯!我爸也說不錯!但老媽說有吃到不新鮮的一隻~

我沒有吃!因為我怕過敏加上現在懷孕所以我有選擇性忌口啦!畢竟這個是吃到飽我還是怕不鮮~

  

  花枝丸還不錯,可惜料比較少,我喜歡花枝多點的!!

  

  

  魚肉~我沒有很愛@@哈哈,是沒腥味但就不愛= = 

  沾醬,我是都沒沾,因為麻辣鍋就很有味道~

  麻辣鍋內的鴨血很推~我覺得很夠味

  豆腐還可~但還是鴨血好吃

  水果~說實在的~沒很甜哈哈~~

  這個甜點冰有很多口味四種,也有別廠牌~

我個人覺得巧酥好好吃喔!!!!!!!

  

  

  

  剛好有人吃完,位子很寬敞~我們6大兩小,她就給四人桌兩桌合在一起,所以一點都不擠~

  兒童座椅

  

  我們6大兩小(小朋友都沒收費)

  整體:::​​​​​​​:​​​​​​​ 整體滿好吃的~我也吃很飽!肉類推五花~飲料我覺得比較不冰~為什麼沒冰塊~哈哈,飲料喝到飽很不錯!

敢吃海鮮(蝦類)可以來多吃!!服務也很好,而且點菜後服務人員很快就來~但就是有比較高單價~所以我還是偶而去吃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