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起了大早去買茶葉蛋,新化有名的茶葉蛋大家都知道有兩家,姑姑茶葉蛋和所長茶葉蛋.

所長茶葉蛋現在也有很多分店,所以要吃到不是很困難

姑姑茶葉蛋只有一家,所以就算團購也要等,我自己覺得有點麻煩,不過我還是決定訂購.下次來在介紹吧.

所長茶葉蛋有兩種口味喔,原味/辣味

價格數量:可以買單顆,原味一顆11元/辣味一顆12元(備註:姑姑一次10顆包裝)

我只能說魯的顏色很均勻,不會像超商或外面的攤販有的地方白白有的地方超黑,然後不是沒味道就是超鹹.

魯道都入味了喔!切開裡面顏色也有滷汁顏色,

口感:版主個人滿喜歡,整個但鹹度都差不多,也有茶香

蔡老爺:他個人不太喜歡吃蛋黃.他覺得乾乾的,不過是沒比外面店家乾,尚可接受.

辣味外觀上有辣油~

所長茶葉蛋未撥  

辣味外觀還是看的出來有紅紅的辣油~

所長茶葉蛋撥開  

原味對切,魯的蛋白都很漂亮喔!

所長茶葉蛋對切  

辣味對切,裡面就看不到有辣油,不過吃下去味道絕對夠啦~以為不辣其實有辣,外觀分布出來不過味道一聞就知道囉

所長茶葉蛋對切辣味  

建議:如果辣味原味都買,記得先吃原味喔~因為辣味吃了原味忽然都遜掉了==...

我和蔡老爺都喜愛 辣味(滿分5分),辣味魯到裡面也辣,不是只有蛋白外面喔,小辣.(我平時不吃辣,覺得有點辣,不過可接受)

我想美食就是個人口味不同囉,我姐姐就覺得美味~~自己品嘗過才算數囉!

隔天吃也還是好吃,因為拿回台中給姐姐時就是使用電鍋加熱.她們還是覺得好吃.

重點是配飯很好.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忠孝路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5909198

網址:http://www.xn--8our74euxan7erx1a.tw/ponet/front/bin/home.phtml

營業時間:

平日 AM08:00 ~PM19:30

假日 AM08:00 ~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