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來到這裡果然是排隊排到死 排對居然排了快1小時~好煩喔

先介紹一下菜單

 

陳氏姊妹蒸餃菜單  

蒸餃上場

陳氏姊妹蒸餃  

一籠9顆~45元,一顆就是5塊大洋~ 我個人覺得偏貴,不會很大顆

一個女生自己吃一籠沒問題喔! 皮很薄,內餡很多

建議沾醬油配醋再加上薑絲~很對味喔

陳氏姊妹蒸餃 內圖  

酸辣湯

我個人滿愛喝酸辣湯,這個湯我個人覺得滿普通. 不過酸辣湯配上蒸餃真的是絕配~

陳氏姊妹蒸餃 酸辣湯  

我們額外點了豬腳和肉皮

陳氏姊妹蒸餃 豬腳  

陳氏姊妹蒸餃 肉皮  

豬腳很Q說~我家老爺說很好吃!!,肉皮(我想就是豬皮),我覺得沒有很Q口感是爛爛的!@@我沒有很愛,我喜歡QQ.

結論是:

平日來吃才是王道阿!!

最後覺得最好吃的是:豬腳>蒸餃>酸辣湯>肉皮

美食就是每個人評價不同囉.試了才知道.

 

店家資訊:

新港陳式姊妹蒸餃
電話:05-374-3988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72巷1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休息時間:農曆初一、十五(遇假日不休息)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