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常回台中⋯⋯卻ㄧ直沒機會吃傳說中的烤鴨😅。

沒辦法👐,有孩子就想找個能把陳鵝蛋綁起來的安全坐椅⋯因爲這是吃飯首要條件😢!

今天可以說是特地跑去買了😅

一到就是排隊中~但滿快速的,排大概10-15分左右。   

      

阿姊下車排隊,說!

我都排了,買什麼半隻!當然是一隻阿🤣   

後來,我們到台灣大道上的台糖美食街吃飯!因為可以帶外食~裡面的環境和餐廳價位都滿平價150-250之間。

重點是!有兒童餐椅!!這個百貨公司美食街還不ㄧ定有!另一個重點,停車場不是機械室~理智爸很愛車🙄️!

來了!我們買炒小辣,這個是兩種吃法我比較喜歡的,因為我重口味啊!😅

辣辣的很好吃,不會死鹹但配飯很好吃阿! 

蜜汁鴨翅~好Q彈!我本身其實不愛吃這種因為覺得沒肉又難吃到肉,但它們家算多肉,算還不錯!  

  

鴨肉我自己覺得還🉑️以,加醬少少就可以,因為醬滿鹹,但加醬比較❤️!吃這個吃完需要喝飲料!哈因為餅皮厚會乾ㄧ些。

餅皮雖然厚,但很彈,兩片都黏在一起,可以撕開,我是覺得厚很好吃😋!聽阿姊說餅皮是手工的~我是不知道,但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