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過年,老爸的朋友買了老爸最愛吃的肉包,滿滿四大盒阿振肉包⋯ㄧ早現排現送到雲林來~拿到手時還溫溫的呢!!!

我其實不是很愛吃肉包的人,比起肉包我更愛饅頭。

但~美食都送到手了,當然要吃啊! 

肉包普通大小,沒有特別大或小顆~

  

內餡料不是會多到滿出來的。普通。

可能我不是現買現吃所以咬開並沒有像網友說的噴汁~但其實我不愛噴汁因爲會比較油~

肉很紮實實~哈

反而這樣吃我可以接受~

  

阿振的肉包皮我覺得是比較厚的,但我是滿喜歡厚皮的。聽說另ㄧ家的肉包是皮比較薄~ 

整體我覺得還可以,但我不會特別去排隊買來吃~哈!

但有人送就吃!各人喜好啦~

因為我爸和我三姊也是很愛~三姊還ㄧ口氣吃三顆!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