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也不知道怎麼⋯

除了和陳鵝蛋ㄧ樣讓我安好安滿打好打滿也吃藥吃好吃滿⋯現在還多加感染

這次從三個多月開始,覺得外陰腫脹,好像有東西要掉下來ㄧ樣,有用過快孕隆的媽媽應該懂⋯⋯就像有塞快孕隆藥物要掉出來的感覺⋯⋯

分泌物也偏多,顏色透明居多偶ㄧ兩次擦到黃色,沒有騷癢。

這次產檢就告知醫師。提外話,這次因爲從吳醫師那畢業所以經院內同事介紹轉換醫師

驗尿、內診、細菌培養 通通來⋯有夠細心!

我很愛!很好,但因爲等報告所以這次產檢耗了兩個小時左右!😱

告知醫師,第一胎有感染過不過當時外陰瘙癢嚴重。

驗尿少許感染不嚴重⋯⋯(這是婦產科醫師回答~如果在腎臟科就⋯⋯🤣)

內診有點感染不嚴重,開塞劑塞三天就可,不用吃抗生素

外陰腫脹是因為懷孕造成腫脹,說我是輕微的(天啊!我無法想像嚴重的媽媽怎麼辦⋯⋯)

外會陰溫水沖洗可改善腫脹。

就這樣,乖乖拿藥回家了!

提外話,ㄧ直以為懷孕前三個月補充葉酸就可以。

哪知道⋯陳醫師說:葉酸、鐵、鈣有在補充吧!這個腎臟科都很重要你應該有吧!

🙄️🙄️🙄️🙄️🙄️🙄️🙄️⋯⋯沒有,葉酸三個月就停⋯

陳醫師表示喝媽媽奶粉也可以,但要我換算劑量,並且乖乖喝,如果不行就補充,醫學證實對寶寶認知功能有幫助發展⋯⋯

好⋯⋯我去買就是了⋯😭以為可以逃離像前三個月安胎ㄧ樣吃藥吃到飽⋯⋯⋯

第一胎我其實也沒補,只吃葉酸和媽媽奶粉~但既然醫師都建意了,我還是補好了,看這胎會不會比較不抽莖。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