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大姊家,朋友送了貓尾巴的秒殺商品泡芙~🤤

好有口福的孕婦~哈😁

不是第一次吃它們家泡芙~真的很好吃!!

收到兩種口味~沒吃前以為是一個巧克力一個原味

但⋯事情不是這樣的⋯⋯

我之前是吃原味但上面沒巧克力,如果有照片再來放  

結果~是原味內餡喔,不會太甜的內餡,這款泡芙皮是像千層口感酥酥的~😘我愛這個!!!!!

吃這個泡芙!一定會爆料⋯⋯真的很多內餡ㄟ~~~   

第二款

泡芙皮是像外面賣的鬆軟,我比較不愛這個,比較沒口感,內餡是奶油,所以比起來這個更不甜,我吃一口就給我媽了⋯挑嘴的孕婦⋯⋯😅

但我媽說還可以~哈

  

它們家的「發貴」好可愛~😄

 

 去過兩次都超多人,麵包滿普通,但泡芙大推(千層口感的那款)還有草梅千層也好吃喔!

吃泡芙配熱牛奶真的好配喔👍 !!!

 107/04月,回購~沒買到泡芙~只好吃吃這個新款

  

四個焦糖小泡芙,一個80元。

  

內餡吃起來冰冰像冰淇淋,香草   

整體,我自己覺得有點甜膩~所以我還是喜歡泡芙~但真的好難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美食 貓尾巴 泡芙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