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都會特地從雲林去買~但有時平日下午5-6點去就都沒了~我想是平日備量較少。

主要有兩種麵包 (外包裝都有寫)

一般吐司:滿漢/起士/草梅/花生/芝蔴/金桔 

全麥吐司口味如上

我自己偏愛,滿漢/起士/花生/草莓

照片上是花生~但店家包裝紙包錯~

  

我愛的滿漢,起士加蛋加火腿👍

冰過吐司會會硬一些些,但回溫後會變軟一些,我都放30分才吃~

  

一塊不便宜,還好用料滿扎實!

果醬系列都塗滿多,所以都偏甜喔~   

整體我自己滿喜歡,偶爾會回購。有幾間分店,但我覺得本店最好吃?!我有在台中分店買過一次。後來還是回北斗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瑞珍 三明治 北斗美食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