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台中的媽媽展,第一胎去過兩場(一場台南在仁德,一場台中在東海那)。

這次辦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地點極好,為什麼呢!交通實在很方便,高鐵站走過去6-7分鐘。

這次展場最吸引我的是⋯puku有送不哭手冊(不限金額消費),但實在搶不到⋯我都10點開門就進去了。有媽媽說她9點到就差點拿不到⋯⋯。

雖然沒拿到還是很多好拿~

展場10:00開始~

以下都是免費的。  

🎈前一天先選好想換什麼,記得先加展場的Line會有最新消息和上網提前登記入場,會收到展場特會雜誌ㄧ本。可以先看。

🎈重點就是,當天進去就是快換快閃,把想要的先換完,月子餐和臍帶血都很浪費時間最後再去。

🎈平日人一定是比假日人少,雖然也是多啦!

這次御守卡我換了六間想要的。💪💪💪

   

前一天就可以先研究好動線和哪些可換  

這次我1折商品~只買柔仕50元,柔仕真的滿合我意

🎈這次寶寶禮 

🎈這次媽媽禮(上網可選1元抽獎或直接換禮物)我選換禮物~因為第一胎有抽過1元⋯只有傻眼😭😭😭  

 

🎈Malldj  加line就可換  

🎈迪士尼美語,填資料就有,有卡套是和迪士尼合作限量

  

🎈喜福 按👍就有

  

🎈御守卡換 鑰匙圈和紙膠帶

  

🎈貝臣 泡泡露 和乳液 打卡按👍

  

🎈亞尼活力 御守卡換 20顆很划算!!!哺乳真的可預防塞奶!自己覺得⋯哈

  

🎈水可靈 滅菌水1罐御守卡,一罐加Line送

 

填資料就送,不是店家喔!

   

  能恩水解 簡單闖關四關。一關一個禮物,最後是我最想要的書套~  

以上走過一輪也累了!就可以去月子餐或臍帶血

尖端

  

生寶

  

再生緣

 

結論:媽媽展一趟,雖然滿累,但是可以省下不少口水巾的錢。偶爾可以拿到紗布衣,話說以前紗布衣很多,現在很少有~尿布也是超少的了!!

這次最滿意的是~卵磷脂啦!!!👍👍👍打算生完哺餵母奶時吃~

媽媽懷孕,還是要走過一趟媽媽展!🤣🤣🤣

我姊和我一起去,只有寶寶手冊換的~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