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家樂福今年餐廳可以說小換ㄧ輪,目前超夯的當然是⋯定食8啦~偶而平日去店裡也超多人。因為180CP值真的滿高,而且平日還有150套餐可選,這禮拜去家樂福想說要吃什麼,發現定食8菜單沒變,所以改吃~大手前鐵板燒

價位比外面鐵板燒貴一些!

有排餐和全餐分,主要差在全餐多了魚和蝦。其他一樣  

我們四人,點了兩個排餐和一個雙人餐(比單點全餐多了雙鮮和鮮菇)  

  

半自助,湯/飯/飲料 吃到飽

飯偏硬,飲料有果汁也有汽水,湯是菜頭紅蘿蔔湯。

 

青菜~~也是重口味 

牛排7分熟,吃起來像8分,還可以,但是就是感覺有點少  

  

套餐的雙鮮 也是黑胡椒

牛肉,老爸選炒醬,是黑胡椒口味!非常下飯  

鮮菇    

雞排~口味偏鹹,完全不用沾旁邊的調味料,而且偏小塊的肉~~~~但肉是軟嫩的

雙人餐的魚和蝦,魚陳鵝蛋是吃不少!我這胎只要一些魚味都無法⋯所以我只吃一口⋯不愛⋯但鵝蛋不是每種魚都吃,而且老爸也說不錯  

排餐的魚~媽媽說普通   

整體:⭐️⭐️⭐️口味是重口味但很下飯,但價錢比較貴ㄧ些些,服務尚可。

 如果青菜吃到飽我想CP值就比較好了!🤣

點菜時發現可以跟主廚說口味都要淡ㄧ些⋯⋯🙄️🙄️🙄️

可能被大雅的鐵板燒寵壞了⋯⋯下次有機會在去吃時在來推給大家~青菜吃到飽的鐵板燒

有兒童椅和ㄧ般的兒童餐具。帶小屁孩兒是沒問題的!

純屬個人口味~沒吃過還是可以去嚐鮮嚐鮮喔!

🎈二訪

這次懷孕的姊姊想吃!(懷孕最大的概念),所以二訪,順便看看是否改了什麼🤔

 這次有活動,不過是信用卡活動才有喔!  

上次拍菜單部份比較少~這次補一下

      

兒童碗~兒童椅好像只有3-4張~所以一開始鵝蛋直接坐椅子上,我顧的很累(有小屁孩的爸媽會懂兒童椅的重要啊)    

不同師傅服務不同,口味好像也不同~

 

荷包蛋的醬我不喜歡是清豪油的感覺⋯我比較喜歡濃稠的醬油或不要加(這個就很個人口味)   

這次是空心菜~炒辣好吃

送的豆腐~普通~口味不會太鹹  

  

老爸菲力7分,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少~哈

這次是味噌湯(誇一下~料很多~不會應為免費就沒料)  

這次一樣吃「🐔」,這次比較不鹹,也是嫩,不過九層塔味道很重。還可  

自助區,飯/湯/飲料/冰,吃到你不要~哈  

  

冰就沒有特別廠牌。普通~就冰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