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美餅店是很多在地人會推薦的餅店~特別是「鳳梨酥」真的好吃~

但今年我榮總的學姊來家裡拜年買來了,她超推薦的杏仁片👍

不大盒~但送禮還是可以~ 

話說!我平時是不吃杏仁產品,因為我覺得很像洗廁劑⋯特別是杏仁茶⋯😰,但我爸媽特愛⋯🙄  

  

但這個⋯杏仁片~完全沒有洗廁劑味道😅⋯⋯這麼說好像對於愛杏仁的人很對不起,不過就我個人口味啦~

俊美的杏仁片很香甜,杏仁片也不會太大,是酥脆口感,外面市售有些杏仁片可以明顯吃到杏仁,但俊美的比較不明顯~我自己也比較喜歡

俊美臉書

   

整體⭐️⭐️⭐️⭐️吃了一片會想再吃一片,但我自己不會特別跑去買~但如果有人送我會再吃!🤣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