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生真的是排的不要不要啊⋯⋯

宏哥每年都會去武廟拜拜,當然今年也是。

想說吃武廟肉丸~剛好可以配最近很夯的綠豆沙~因爲很近,當然也可以喝一杯隔壁的義豐~但很常喝所以這次就不喝了。

   

三顆一份60

很誘人吧~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傳統的油炸圓扁那種肉丸~但這種又比北斗肉丸愛一些~      

因為陳鵝蛋在睡大頭覺,所以外帶~

很貼心的醬包外帶,一包醬油一包蒜醬

 

整體⭐️⭐️⭐️我自己是吃過就好~但有蒜醬真的好吃很多~

接著是排的不要不要的双生⋯哈

253,我可是295😱😱😱😱😱 假日我等了40分鍾  

記得快抽號碼牌,過號重抽,一張號碼牌5杯,所以如果要買超過請抽2張號碼牌~

菜單~

甜度固定~所以只要想大中杯和是否加珍珠

      

點了

綠豆沙

綠豆沙牛奶加珍珠

綠豆沙牛奶

買了1個多小時快2小時拍的~

剛買時拍   

整體⭐️⭐️⭐️⭐️

我平時飲料三分糖就覺得甜,所以我自己覺得偏甜。

但只能說綠豆沙真材實料,退冰後也不會水豆分離。

綠豆沙加了牛奶會比較不甜些但自己還是覺得甜~

珍珠算好吃,是有甜味。

如果有外地朋友,我會買來請~推綠豆沙牛奶~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