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我一樣從知道要做試管嬰兒前一個月就開始喝「滴雞精」,因為也不知道有其他選擇。

這次在臉書上看見,日芳珍饌再推孕媽試喝,三包才160元,好便宜~😲!媽媽團體推薦試喝~

但總不能因爲便宜就試喝,因為我本人不愛吃魚,魚湯只喝熱的,變一點溫比較有「魚味」我就不行⋯吞不下😓,所以先上網查一查評價和到官網看看介紹,必竟我是完全沒聽過這間公司⋯🙄

經過網路洗禮後🤣,介紹一下,為什麼我最後買了試喝~

🎈淬魚精~原來是「牛奶魚/milk fish/虱目魚」,古代好像是只有有錢人喝的起~雖然現在我也覺得大多數的人還是覺得一天100多一包也是滿重本~但像我是孕媽,好不容易才有這個寶,我想我顧好自己100多值🉐️!

說說,日芳珍饌的魚是哪來的~是養殖魚,而且官網是可以查到「產銷履歷」,這個我自己覺得滿重要,喝下肚子總要知道喝了什麼吧!而且其實魚類最怕是環境鏈造成的「重金屬」,這個日芳珍饌也是有合格檢測。

標榜說是,全台唯一滴精類由輸歐盟認証之食品科技廠製造。

我是覺得,很多廠商都會說自己有多好(廢話),但要喝下肚,雖然不知道這些履歷或認証可信度~但總好比拿不出證明自己多好來的強!

像我當初,連滴雞精的選擇喝過,自己滴和其他三間,最後也是選擇有品牌、有認証,最重要是⋯我喝的下去!

這個一包淬魚精,別看它小小包⋯60ml,它可是有兩隻🐟營養~🤩(標榜魚有8種必需胺基酸和蛋白質,更有QQ,就是膠原蛋白啦~DHA⋯⋯等營養)

🎈特別說一下,我自己覺得貼心的地方是每包都有日期,我喝雞精有些只有外殼有,丟了殼就忘了日期⋯雖然是半年內都會喝的完,只是我還是覺得貼❤️⋯😅

 

🎈來了!冷凍宅配,有三包。   

包裝後面有教你方便喝!哈,我試喝包一天用隔水加熱,一天電鍋,另一包宏哥喝了,想說給他補一下,雖然只有一包😅

🎈小說ㄧ下我自己滿再意的一點,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電鍋加熱⋯打開一定要剪刀⋯麻煩不好撕,但加熱後當然就比教好些,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上班時住外面沒廚房,不像回阿母家有廚房~只能早上隔水加熱,如果不用剪刀好撕對我很重要⋯😅,有一間雞精好撕的不得了⋯🤣。(我個人在意⋯宏哥說我毛很多⋯)

  

在阿母家,所以用電鍋,雞精顏色會比較深,這個顏色滿鮮的感覺,冷凍所以打開沒什麼味道

大同電鍋!我媽的愛XD,離題~🙄  

出鍋~顏色變深一些,還是清澈~聞起來有點雞味不過很淡,聞的出有些不同,廢話⋯  因為它是⋯🐟🐟🐟  

同一天給宏哥的,我隔水加熱,在外是可以用杯子加熱水~不會不會融,我另一包就是放杯子加熱水,放心是可以的,如果不安心可以用杯子加熱水重覆兩次,我雞精自己這樣加熱有時還會太燙⋯

   

整體(每個人口味不同):⭐️⭐️⭐️⭐️,可也買來喝,喝起來沒有我害怕的腥味,有一些些像雞精但不太一樣,口味比較沒雞精這麼重,60ml是早上兩三口的量,跟市售雞精差不多(我喝過的60-100ml,100是自己滴),如果喝膩雞精的可以搭配淬魚精來喝喝,營養價值也不錯!

額外提,孕媽在意的體重,一包才10卡熱量🤩,養胎不養肉!但其實這個不是只有孕媽媽可以喝!「老弱殘兵😱,啊不是啦!其實就是大家都能補充體力營養,買來探病或孝敬父母也是一種新選擇!😆

最後說一下,在官網有看到5包體驗價冷凍運998,或臉書粉絲專頁3包組160試喝(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107/3/31看還有)

後來發現原來媽媽展也有展,我都沒仔細看⋯⋯也有名人或電視報導~🤔🤔🤔

如果還在觀望或和我一樣很怕不合的可以買這種少包的組合試試或是追蹤臉書,好像偶爾會有活動的樣子(我不確定啦),因為我自己也是參加媽媽團划到的!🤣。大包組合價錢ㄧ定是比較划算,就像我滴雞精一次都買半年~!

宏哥說⋯你如果要喝魚精可以⋯但是先把你的🐔喝一喝😅,冰箱冰不下了⋯

(宏哥很省,如果還有就不會花🤫!也不是不好,必竟我們是一寶爸媽,現在肚子還有一個,等於是兩個吃錢怪啦!但該補還是要補,老婆懷孕真的很辛苦)🤗

如果想看更仔細介紹,上網查查或至以下日芳珍饌官網https://www.topseafood.com.tw/cme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