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在高層次超音波後的喜悅,因為知道是弟弟,這樣我們一家四口湊一個「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產檢前一天開始,去台南沒睡好,12點才睡著,五點被蚊子叮咬四個⋯就沒睡了

八點多搭火車,站著!沒辦法沒位子~

到站又等了接駁車,好不容易到醫院,電梯壞三台⋯擠爆⋯從二樓走到四樓,檢查做了2小時。

後來又從四樓走到六樓,送紅包XD

又從六樓走到九樓⋯

又坐火車到善化去全聯買了12包濕紙巾(買一送一)很划算啊⋯⋯又搭車回南科再坐接駁車回宿舍。

接著假日都自己跟陳鵝蛋睡覺,我最近本來肚子越來越大就不好睡,鵝蛋又很愛黏在我身邊睡,偶爾會踢到或爬到我身上,重點孩子睡在身旁就是只要她有動靜,我就會醒來⋯所以都沒睡好⋯😅

哪知道⋯以為五個月很安全的我⋯

禮拜一確出血了⋯⋯鮮血少量,所以趕緊躺著半天,下午變少但還是有。所以就就近找婦產科看。

上網查了很多,懷孕中期出血狀況,統整就是前置胎盤和子宮頸閉鎖不全、孕婦本身勞累也會。

到婦產科只是要確認寶寶狀況,羊水Ok,胎盤位置OK只是有胎盤出血、子宮頸沒開。因為沒有明顯宮鎖所以沒有開任何緩解宮鎖藥物。

只能回家觀察。如果沒改善禮拜五再回診。

真的,懷孕還是乖ㄧ點,必竟我不是自然受孕,我可不想再走一次試管的路⋯

謝謝鵝字這幾天給我的回應(胎動)讓我安心!

請乖乖在肚子長大,平安健康的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