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路過草屯,走過時看見蔴糬店好像很可口,走沒兩步又看見一家!是蔴糬很有名嗎?

結果一查還真的唉!雖然兩間都沒排隊但都陸續有客人上門~所以!

我兩間都買⋯⋯⋯哈😅

外包裝   

先介紹 久味,店面比較美,有玻璃擋起來感覺比較乾涼明亮~

  

我買純金金條長蔴糬,是三種口味包在一起,紅豆/芝麻/花生~ 

一盒10條,100元   

整體:拿起來時不會太軟,咬起來QQ,料不會太甜,還不錯~而且我沒吃過長的又三種口味包一起。

買的時候很快,因為先包好了~幾個人在玻璃屋內包~

但我後來發現我比較愛口味分開~哈,下次再買分開的吃吃看!   

另一家,芳愫馨,外觀比較舊,現點現包, 所以等了大概幾分鍾,我點花生/芝蔴各半  

    

一盒各半,10顆,90元    

花生,甜!好好吃⋯⋯⋯好多料,蔴糬不軟不硬~

  

芝蔴爆了~真的很多料!

 

整體:我比較喜歡單顆單個口味,所以這次我比較喜歡吃愫馨的~下次有機會再吃久味單顆的看看,兩間蔴糬吃起來不會黏喉嚨!推薦大家有路過可以買來吃看看!

我都當天吃完,所以不知道放隔夜如何囉!

⭐️⭐️⭐️可以買來吃吃~但要我從雲林特地過去買我就懶了,但如果有去中興新村玩就可以繞過來買~滿近的!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