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出血,躺在床上四天,好像好轉,假日又回到陳醫師門診,超音波再照就沒看見胎盤血塊了!

確定了胎盤位置和子宮頸沒開,因為覺得肚子緊所以監測了ㄧ小時宮縮,雖然有宮縮但不至於造成問題,就放我回家

開心也放心~

但還是開了安胎藥止血藥備用。

本來要開10天給我,但我說不會吧!所以只開5天,因為我們都希望不會用到⋯⋯

假日兩天宏哥也算是半個神隊友了!陳鵝蛋都是他在抱在背,我只有禮拜日本來要陪陳鵝蛋睡,所以爸爸去洗愛車,哪知道⋯陳鵝蛋都沒睡,搗蛋了快兩個小時,我就這樣跟她大戰⋯⋯

晚上⋯肚子就不太舒服,果然⋯又有血⋯⋯我不想再看到血了,我媽還說這樣怎麼回去上班⋯

只好乖乖開使吃止血藥和安胎藥,希望我不要像陳醫師講的,上班配安胎藥😰😰😰😰😰

我只想平安生下鵝子。

還好鵝子都有給我胎動,讓我安心。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