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帶陳鵝蛋去中興新村放電,有大草坪,但媽媽們記得防蚊防曬喔!有小黑蚊 

這遍草坪很平整,而且沒有狗大便,旁邊的草坪就滿多狗大便😱   

健康步道~

遛小孩後當然要在付近吃吃喝喝一下~

先來到~

🎈正典牛奶大王~網友推木瓜牛奶和冰磚

綠豆紗牛奶,奶多於綠豆,我喜歡這種的口感,而且不會很甜!推推!

木瓜牛奶,奶味和木瓜味差不多,不會太甜

兩杯喝起來都是比較水一點,不是濃郁到不好吸的那種喔!我個人滿愛,果汁太濃會不解渴~哈!愛喝濃郁的可能就會覺得太稀~但這種奶比較多的我自己比較喜歡😘

我有吃花生冰磚,花生口味有一些葡萄乾口味算濃,但我沒特愛~ 

  

🎈南京老戴 臭豆腐在好隱秘啊⋯哈    

這個臭豆腐的老闆淋的湯汁很多,臭豆腐滿臭的,皮炸的很酥,但因為湯汁就感覺不會硬!我個人覺得湯汁是關鍵!👍

泡菜普通~這個臭豆腐對於有孩子路邊攤沒兒童椅,可以外帶真的很開心!

內用飲料和湯免費喝飽!宏哥說大多人都內用😭

一份5塊臭豆腐~

  

🎈第二市場有名的,王品桂花酸梅湯,牛肉麵也還可以,但今天載陳鵝蛋~我和宏哥就放棄了這個選項。

酸梅湯~真的很濃郁~我自己覺得比較甜,回家後有再加冰塊~就剛好!

我比較推買整罐的,退冰喝起來也比較不甜~

     

最近天氣滿熱,很多爸媽都去中興新村野餐,我和宏哥就沒先買吃的,下次應該先買酸梅湯和果汁再來個臭豆腐!對了!還要約個玩伴給陳鵝蛋~🤣

吃東西個人口味不同~大家還是可以到店家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