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光三越很多餐廳,這次帶著酪梨媽和爸媽ㄧ起來到兩班家~因爲老媽愛吃辣辣!!

它們家有名的是水碳烤,整間店真的都沒煙!但老人家不想吃烤肉,所以我們這次就單點料理,一個人低消600還650元忘了,其實滿高的~不過後來發現菜單價位偏高所以不用擔心⋯😅,烤肉單價更高一些~   

 

免費的麥茶 

  送的小菜,續就要錢喔

  鮮榨的柳橙汁!不是假的!這個好喝!推

  炸魚~好吃不油沒有刺,給小朋友吃不錯

  全州拌飯~相較泡菜當然口味就沒這麼重囉!

  泡菜石鍋拌飯,酸酸帶點辣,很合孕婦口味😅

  煎餅,超厚實!

  烘蛋~陳鵝蛋吃超多!我也覺得不錯沒有腥味

  小捲~還可以

辣炒年糕,有辣!但我愛🤣  

  牛尾湯,很清甜,肉也好Q!裡面的冬粉很好吃!!

  

  付贈的湯品~冰的!不甜還不錯👍,以為我們單點沒有甜品,準備要離開時~店員說有甜品~小確幸一下

整體⭐️⭐️⭐️,其實料理都還不錯吃,可是我自己覺得偏貴,四個人吃2890(服務費前)大部分都吃光,只剩一些石鍋拌飯。所以量我覺得並沒有很多,因為我媽算吃不多型~各位就是可以自己去嚐看看囉!如果是重CP的,這個就沒這麼高~但我下次想嚐嚐烤肉!因為我看大家都點烤肉呢!我們沒點烤肉店員還說不點烤肉?🤣🤣🤣

有兒童椅~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