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假日就是我和陳鵝蛋好好相處的日子,現在沒有育嬰假了⋯😭,所以假日我和宏哥就會想帶孩子出來散心,看看這個世界~

這次來到獨角仙農場   

是要門票,不過可以全抵,所以我覺得滿划算

  

農場外面的補給站~所以如果要買牛奶和饅頭的可以最後門口買就不用提  

五歲以下和有身心障礙免費,100元門票是紙張,所所是不含農場投幣式設備   

入口有濃場自製的免費防蚊液,我們有噴腳和陳鵝蛋腳踏車,農場裡面其實蚊子也沒有特別多,但多少有,我自己滿怕蚊子(因為會腫的跟什麼!)   

要從門口上去有左右2⃣️條路,右邊其實是由農場顯示出口,是直線樓梯,但左邊走上去滿累的⋯哈是坡道啊⋯⋯但有羊可看,加上我們推腳踏車,只好走左邊啦!

  

ㄧ上來就有休息區,桌椅和幾間探販大概有三到四間,都可以抵消費。

有片小孩子放電的草坪!    

園內還有溜滑梯,但陳鵝蛋太小不能玩⋯⋯哈

也有沙坑,小動物區,小牛小馬餵食,鴿子和魚飼料都可花錢體驗,價位約30-50元

  

綿羊、羊駝、鴿子區  

 

陳鵝蛋看鴿子看超久~剛好有哥哥在餵飼料,所以鴿子都在附近~   

鯉魚也看很久,小小孩探索世界,大人覺得沒什麼的,對她們是大大不同,只在書裏的魚親眼看見~

  

小馬可坐,ㄧ次好像100元,但有限重30公斤的樣子。

  

小牛餵奶奶~~很多小朋友在餵~奶瓶要拿穩啊!哈

  

放風奔跑放電中

農場推出來的推車~小朋友都很喜歡!但累的宏哥不要不要的~🤣🤣🤣   

整體:是乾淨的農場,蚊子是有但我自己覺得沒有很多。

裡面餐廳價位比較高我們就沒去吃,只在裡面的攤位買東西來吃,牛奶饅頭我自己覺得滿好吃,有奶味然後不會太大顆。鮮奶當然是奶味很夠啊~牛奶冰盒裝我個人不愛,不夠奶味不知道怎麼說那個味道~哈

愛吃冰的大家還是可自己買來品嚐~

我覺得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去放風~

只是下次要帶有棚的地墊~實在太熱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景點 獨角仙農場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