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觀看理膚寶水滿久,因爲網路上很多網友或媽媽推薦,但因為一直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ㄧ直沒下手買來用,我就是個喜歡試用看看的媽⋯哈
這次,很感謝babyhome 讓我抽到體驗包,開心^^。

會想參加抽體驗包是有原因的,我本身是異位性皮膚炎又對蚊子过敏,所以身上很多傷痕⋯現在又是孕婦,我實在不敢亂用藥膏或乳液。

重點是我的手很沒辦法自我控制= = ,我很愛抓癢,老被宏哥罵
而這次,抽到的理膚寶水試用包,他們家產品標榜:不含酒精、皂鹼、塑化劑等,寶寶皮膚也可使用。

但我這次不是擦陳鵝蛋,是我自己想試,而且給鵝蛋用的我都習慣自己試一下,因為我皮膚就夠差了!女兒也差不多,是一種媽媽就是先試自己有效再來買給女兒。

而且生鵝蛋時也沒人送這個~其實彌月禮是可以送像這種的乳液類~哈,好像收到也不錯👍

收到的試用包內容有兩種:  1.全面修復霜2.滋養霜。


因為我都ㄧ次雙腳雙手都擦,所以擦2️⃣️次就沒了,我皮膚是可以看出來紅紅乾燥抓傷很多,我個人不喜歡太黏的產品,但理膚寶水不會,是擦完不會很黏的,但也不像較水性的乳液不保濕,擦完皮膚大概半小時皮膚看起來還是亮亮的。吸收度感覺還不錯!重點是我擦完2️⃣️次,紅疹處當然不會那麽快消,但紅退了,而且因爲保濕還不錯我就比較不會去抓癢!哈,我是很管不住手的那種人⋯⋯哈
整體試用兩次,覺得還不錯!但如果沒再繼續擦就打回原形啦

        

以下是試擦兩次後,因為試用包量不多,也可能是我擠太多~哈,所以只擦腳兩次!紅是比較明顯退了,但抓傷是還存在啦!       

滋養霜主要是高效滋潤,緩解乾燥癢

修復霜較特別是含有B5促進皮膚修復,(尿布疹和口水疹、蘋果臉)都可用這款 

  

         

滋養霜我覺的大人,如果皮膚也滿爛可以用,雖然它沒有含B5,但很保濕就比較不會應為乾癢ㄧ直去抓。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