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看這個收納箱很久了!

因為很多網路媽媽或部落客都會推薦,就這樣看了ㄧ年以上,確遲遲未下手。

因為我覺得就算跟團,價錢還是貴啊!這樣的CP我買不下去,ㄧ個要500多,跟團購也要450左右,雖然想要卻買不下手啊⋯⋯

這次,剛好看到「樂天」活動,ㄧ個400,加上我有購物金所以買起來300多ㄧ個,重點是!!!陳鵝蛋的遊戲區需要有個收納箱。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

外包裝是可重複收納的袋子。

外觀的動物真的很討喜⋯陳鵝蛋選了~兔子放在自己的遊戲區。

    

材質就是棉帆布~摸起來很好摸,車工也很細膩。 

  整體偏軟。

  

  

整體⭐️⭐️⭐️

用起來,放在房間真的很可愛,也可以收納不同東西,房間看起來也比較不雜亂。

話說有是優點也是缺點的地方,它整個是偏軟,陳鵝蛋有時會整個壓下去~就會凹下,但好處是這樣鵝蛋不會因為太硬受傷。但它凹下去媽媽本來覺得很煩⋯這樣我還要把它用挺⋯哈!

不過房間收納本來就是「媽媽」在看!🤣🤣🤣所以媽媽高興滿意就好~

大家使用產品不同感受~就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