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很多賣牛肉湯的,但我很愛喝鴻品的牛肉湯~

所以分享一下~不過價錢是滿不親切~哈😅

但一分錢一分貨吧!   

宏哥點的~紅燒三寶牛肉麵

是中藥包口味,沒有很辣,我只喝一口湯,因為有中藥味,我不喜歡,而且我有孕不敢亂吃~牛肉片口感也不錯,不過比我單點的湯肉質沒那麼入口極化~

  

天啊!來台南ㄧ定要來ㄧ碗極品!!真的很入口的肉質,軟嫩沒有腥味,湯也很清淡好喝,我去結帳時不知道是不是我懷孕,還強調她們沒有加任何味精~

超推來這裡喝牛肉湯!!!

牛肉麵紅燒口味我自己不那麼喜歡~大家也可點清燉看看囉~

  

環境整體算乾淨,店員服務也很好,上菜滿快的~

     

整體⭐️⭐️⭐️⭐️牛肉湯我會再回去喝!是牛肉湯哦!

我沒仔細看有沒有兒童椅⋯哈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