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上班,就是要和老朋友們吃吃飯~

話說在醫院上班也不會比較健康🤣

我們家總醫師大人說想吃燒烤,就想到逐鹿~我也不是第一次吃了~

假日一定要提前預約哦!平日當天約也是要問問哦~

我們禮拜一去也是超多人~

消費是吃到飽,但不含酒哦!我們四個大人加完服務費一人550元

燒烤和火鍋(共三種口味)

  

桌上當天是決明子茶,不喜歡的也可以拿玻璃的汽水或飲料,也有冰沙和無糖茶類~選擇滿多。

  

開烤!鹹豬肉~雖然肥肉多~但我覺得好吃說!

  

滿桌肉片~哈

泡菜和洋蔥可直接吃,我覺得配肉不錯滿解膩,泡菜偏酸哦~我是滿喜愛!   

菜單,用餐2小時,最後30分會給最後加點~   

      

黑糖蕃糬,我也覺的很甜⋯⋯哈,不過中間來ㄧ個也是可以暫時解解膩  

棉花糖~甜的不像話⋯哈

  服務員不知道是不是看不下去,😅過來幫我們烤好幾次,專業烤的真的差很多說~哈

  麻吉~

  哈根達市的草莓和藍莓冰~好好吃啊!

有六種口味可以選,也有明治的冰

  

  店員又來了~哈,可能真的看不下去了⋯⋯🤣

麻吉烤超好~👍

  整體⭐️⭐️⭐️⭐️整體服務和肉質都還可以,送餐也很快。可惜換烤網要自己要求哦~現在很多間燒烤都會主動來換了~我自己覺的這種燒烤店比較適合和朋友一起~小朋友像鵝蛋1歲半我就比較不建意~

只是燒烤店都限2小時,比較沒辦法久聊~但我們是平日去,隔天又要上班,所以就覺的還可以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