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高級的囍餅阿!

有結過婚的我,對於囍餅也是有點研究!雖然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郭元益當初也是有考慮~但是因為我們需要很多送人卻沒打算收禮,所以不敢買這個!!這個就是能送好朋友的阿!!!!

所以我這次收到這盒多令人開心啊!!!

我想送禮人就是希望朋友開心吧~~哈哈

我自己喜歡蔓越莓奶酥/黑巧燕麥/金磚巧克力

裡面有附上詳細的說明品項

外包裝也很精緻

就是單價比較高囉~~哈哈

有考慮只送好友的可以考慮他們家~

現在婚禮跟以前比較不一樣~以前都請很大場~現在都講求精緻~所以很多品牌都開始手工精緻路線~

也很多私人小店~現在選擇真的好多呢!!!哈哈還好我結完婚了~

收到朋友禮盒我都會看看呢!!哈哈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