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吃ㄧ間本來沒店面,後來有店面的快炒店,斗六其實滿多快炒店~

這間是大姊推薦,總不可能每次吃飯都吃餐廳~所以這次來吃快炒~  

菜單~

  

環境算乾淨,因為我平時會吃另一家,就沒這麼乾淨😅!

  

上菜囉!我自己覺得菜沒有很大盤~普通量~但口味不錯

  

蔥蛋~也還可  

炒麵,姪子很愛~  

這個推!好吃又沒腥味   

炒飯!我覺得不錯~不會非常乾和死鹹   

繪飯~沙茶口味,我就沒這麼愛   

整體⭐️⭐️⭐️

價位普通,環境算乾淨的喔!各人炒飯>炒麵>繪飯。因為我不愛沙茶味⋯⋯,客人滿多的,但上菜算快速。

還不錯👍,是介於餐廳及便宜路邊攤中間~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