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北,選擇喜來登飯店和W~住宿!

其實我以前不熟W,是因為他們上過電視😅!

雖然這樣,還是覺得應該來住看看!

地下室B5(沒記錯的話)專屬停車場,都有指標,放心 

住宿免費停車的~台北真的是ㄧ位難求的。我們隔天退房後搭捷運玩樂玩才到櫃臺消磁!是有跟櫃臺詢問是可以的~服務100啊!  

整個很年輕化的飯店~  

  

電梯內部,還放著英文電音曲  

大廳目前展禮服  

櫃檯~     

   

這個我一定要誇ㄧ下!忘了帶線可以把手機鎖在這充電!老爸超滿意!因為他就忘了帶線阿!

行政套房~

好大的客廳,陳鵝蛋跑來跑去~哈

桌上巧克力和水和核桃可吃,其他的就都要💰囉!    

咖啡免費!大姊馬上自己煮來喝~

房間內部很乾爽,沒有異味!  

  

浴室,乾濕分離,房間還有一間小廁所

    

泡澡區風景

  

備品,老媽說超好用,我是用我女鵝剩的試用包~哈

陳鵝蛋出門我們還是習慣自己帶寶寶用的~

 

早餐只有老爸媽下去吃~他們說就什麼都有~還不錯!

整體⭐️⭐️⭐️⭐️是很潮很新的飯店,大廳旁也有游泳池很不錯,但我們到飯店有點晚了~而且只住ㄧ晚所以都沒用到飯店設備~哈可惜!但我自己覺得服務不錯,睡的也很安穩~離百貨公司都好近喔!而且隔壁就是,跟捷運也ㄧ起,所以地理位置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住宿 w hotel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