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臉書上看到nac nac 試用抽獎~會想參加主要是因為這次產品是"草本系列",是針對"新生兒膚質設計" 有三階段產品(清潔/基礎保養/特殊保養),

陳鵝蛋是過敏寶寶(我和宏哥都是過敏體質),異位性皮膚炎,所以鵝蛋要用的產品我其實自己都會先試過= = 哈哈

我想我可以用鵝蛋就可以,因為我自己也是個過敏兒啊!!!

第一階(清潔) 嬰兒無皂鹼潔膚皂/舒緩泡泡露/沐浴露/洗髮精

第二階(基礎保養) 嬰兒護膚乳液/全效修護膏

第三階(特殊保養) 玉米爽身乳/舒緩按摩油

紅色文字是我有收到試用品,針對以上幾項分享一下我個人感受!不代表每個人使用感受喔!

產品外觀及分別獨照一下~~只有泡泡露和乳液是試用包,試用包都只使用一次,其他的三項產品都有使用過三四天。

以下介紹的三種產品,我第一次是同一天使用,後來有幾天分別再用,都用過兩三次,只有修護膏擦在屁股有連用幾天。

沒有連續使用主要是因為,陳鵝蛋異位性皮膚炎,我並沒有每天使用清潔用品幫她洗澡,兩三天使用一次,其他時候我是用清水幫她洗身體,頭髮還是會用清潔用品,只使用清水洗澡時我就不會特別幫他擦上任何保養用品,會這樣做是我們皮膚科醫師給我的建議~針對陳鵝蛋皮膚狀況給的意見!所以如果有任何問題還是要請教專家的喔!!!

nac nac草本呵護 全效修護膏

主要成分

乳油木果油、氧化鋅、維生素E、伯爾硬胡桃籽油、神經醯胺、沒藥醇、萱草花萃取液

◆氧化鋅形成肌膚保護膜,隔離外界易造成肌膚不適的汙染物。
◆沒藥醇、乳油木果油、神經醯胺複合修護配方,舒緩寶寶肌膚不適,增強肌膚防護力。
◆質地細緻,滋潤保溼,好推並迅速吸收,不黏膩。
◆排除爭議性原料Paraben、MI、礦物油、人工色素。

修護膏的味道比較不同,有一個氧化鋅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在醫院工作,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味道!就是一聞就知道有加氧化鋅(好難說明= = ,但不是臭味),擦起來質地和乳液就不太一樣囉,比較乾一些,但不會像單純氧化鋅藥膏不好吸收,使用後會白白的(醫院很常開氧化鋅給病人使用在未破皮的紅屁屁)!修護膏我幫鵝蛋擦在屁股的部分,因為鵝蛋肛門口附近皮膚偶而會紅紅的,連用兩三天,屁股沒那麼紅我就沒擦! 當然是配合大便就洗屁屁沒用擦的。

nac nac草本呵護 舒緩按摩油

主要成分:伯爾硬胡桃籽油、維生素E、薰衣草精油、神經醯胺、萱草花萃取液

◆伯爾硬胡桃籽油,油質輕盈,柔軟肌膚,水嫩輕透,清爽又保濕。
◆薰衣草精油,放鬆寶貝情緒。
◆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寶寶肌膚不適,增強肌膚防護力。
◆排除爭議性原料Paraben、MI、礦物油、人工色素。

我目前體驗過兩次,兩次都是鵝蛋洗澡後,想說幫她按摩~但是她根本不配合!!哈哈= = ,動來動去!

所以第一次我只幫他擦到雙腳和腳底~~她就烙跑@@跑去和爸爸玩樂了~~後來我就試在自己手上,剛擦完會油油的,正常!!畢竟它就是油~但不會油膩很久!我之前第一胎哺乳時有買過甜杏仁油來按摩乳房(通乳師推薦有機產品)但是我自己就覺得那種的比較油~吸收比較沒那麼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為了要按摩效果??

後來第二次鵝蛋就有乖乖讓我幫她按摩了~~小朋友其實很喜歡按摩的~特別玩樂洗澡後按摩很容易讓他們睡著的呢!!而且按摩還能增近親子關係喔~但是按摩不可以隨便按喔!!如果有興趣的媽媽可以搜尋相關資訊喔!!

我也不是常常幫鵝蛋按摩~因為我現在懷第二胎回職場工作中~目前和宏哥是假日父母= = !!要等生完第二胎才會再請假了~~所以一個月兩次就不錯囉!!

nac nac草本呵護 玉米爽身乳

主要成分

玉米澱粉、薰衣草精油、蘆薈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尿囊素、洋甘菊萃取液、萱草花萃取液、伯爾硬胡桃籽油

◆結合乳液加爽身粉獨特劑型,避免粉塵吸入。
◆乳液吸收後保留爽身粉可吸收汗水,保持寶寶身體乾爽,維持長效舒爽感。
◆添加洋甘菊等植萃,舒緩寶寶肌膚不適,適合加強於易出汗部位或皺摺處。
◆採用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排除爭議性原料Paraben、MI、礦物油、人工色素。

鵝蛋在手或腳的關節縐摺處都會有濕疹,雖然她不瘦但肉也沒多到誇張!但為什麼濕疹呢!?其實沒為什麼ㄟ~就是一種過敏! 我們皮膚科醫師就是這樣解釋!! 不需要懷疑~沒有什麼事都一定有什麼~所以我把玉米爽身乳擦在手和腳關節處~保持乾爽~

nac nac 草本呵護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主要成分:尿囊素、萱草花萃取液、神經醯胺、伯爾硬胡桃籽油

◆不添加刺激型起泡劑、泡沫細緻不過量,不擔心過多泡沫殘留寶寶肌膚。
◆溫和胺基酸潔膚配方,pH弱酸性、親膚性佳,不易刺激眼睛。
◆獨特植物舒緩配方,適合寶寶泡澡或淋浴,溫和洗淨、不影響肌膚天然防護屏障。
◆排除爭議性原料Paraben、MI、石化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

我是先加水再加泡泡露,看水就知道,其實沒什麼泡泡,草本系列都有相同花草香味,不會很刺鼻的香味,洗完不需要特別再沖洗,洗完澡的鵝蛋皮膚不會很滑,不會像沒洗乾淨的感覺,有些沐浴產品會滑滑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相同感覺會覺得沒洗乾淨= = 個人龜毛!! 但說實在的這次用泡泡露因為只是用一次所以沒有特別感受,整體還可以

我自己覺得泡泡露是寶寶一歲前和外出使用方便(去游泳時或外宿時~)!但因為鵝蛋比較大了所以我是洗澡和洗頭的產品分開購買,因為我個人覺得清潔效果不同!!~

nac nac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乳液

主要成分:油酸單甘油酯、尿囊素、伯爾硬胡桃籽油、神經醯胺、萱草花萃取液

◆輕盈細緻的乳液,質地清爽易吸收,適合一年四季使用。臉部及身體適用。
◆伯爾硬胡桃籽油,油質輕盈,柔軟肌膚,水嫩輕透,清爽又保濕。
◆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寶寶肌膚不適,增強肌膚防護力。
◆排除爭議性原料Paraben、MI、礦物油、人工色素。

乳液是屬於偏水的,我擠一些擦我自己的手上,同產品香味都差不多,是我自己可接受香味,擦完不會油膩膩的感覺!一包就用一次,因為鵝蛋自己也會擦~我全身都給她塗滿~如果不喜歡太黏膩的媽媽這個還不錯

女兒就是這樣!!保養從小做起阿!!哈哈,自己擦手中~~

整體:這次體驗我個人最喜愛的產品是舒緩按摩油全效修護膏 ,原因是我覺得這款按摩油味道我滿喜歡而且透過按摩也增近親子關係~而修護膏是因為鵝蛋都會紅屁屁,我也試過幾間修護膏,這款修護膏搭配洗屁屁保持屁屁乾燥大概兩三天紅屁屁就會改善~會比較喜歡以上兩項產品可能是因為比較是我目前的需求使用~~以上就是個人使用心得~當然大家使用感受不同囉!我不喜歡講說產品功效!因為每一家廠商都會替寶寶設計最佳產品~我自己是覺得實不實用和適不適合自己的寶寶更重要喔!!

最後非常感謝這次讓我有機會體驗這些產品呢!!開心

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

#nacnac #草本呵護系列 #因為愛你 #全新呵護 #守護出生起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