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上班後,我們有導師制度,每三個會聚餐聊天分享和反應你的不愉快~哈,真是好制度真的!這個分院就沒有~

這次來吃「乾杯 燒肉居酒屋」   

這個烤網是整間店我覺的最怪的⋯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ㄧ樣⋯想法😅

怎麼說呢!就是我覺得他能放肉的地方很小一圈,仔細看他旁邊有一圈,如果是烤豬肉,油吸上來就會黑黑的⋯店員也有說是豬肉油回吸,但對於我們不常吃燒烤的人這個還真的不知道,只是不想吃到黑黑的肉~而且真的只有豬會~牛不會!

  

沾醬,我都沒沾啦~牛肉就是吃原味啊!

  

填問卷送好禮

  

以下菜單~我們是聚餐有兩桌,是店家配好的菜單,所以我們這次去就是負責吃飽!即可~哈

  

八點前進到店內用餐,在8點時會多送一杯飲料,「乾杯時間」~很用心的店啦!小活動還不只這個,你可以找人ㄧ起嘴對嘴親10秒可免費給一盤肉喔!

     

   

我們有點另外加點ㄧ口竹莢魚~

店內裝簧,台南大遠百店並不大喔~所以應該是要預約~  

  

醬油和鹽巴

  

桌子旁會有小箱可放包包

豬肉上場!  

好吃的泡菜    

沙拉🥗

 

 牛肉,肉都滿厚的。我真心的說~牛肉真的好吃於豬  

這個牛舌也不會很薄~好吃😋

  

菇菇鍋,還可    

蛤仔普通

  

焗烤蕃薯和瑪林薯~各半!還不錯

帶活動中~  

  

剛才的瑪林薯和蕃薯

 

飲料,不大杯~冰太少~哈哈!我很愛吃冰塊!   

  

雖然很小但我覺得這個好吃!   

整體⭐️⭐️⭐️⭐️牛肉不錯都滿厚的,飲料有比較小些~不過送一杯就好像也夠,烤爐我比較不喜歡~豬肉我沒什麼烤,因為會黑黑的,我不喜歡。我們兩桌大概13-15人好像10000-13000左右,價位中上偏貴些,所以就看大家囉!我個人口味是這樣僅供參考~大家還是可以前往品嚐囉~而且店家有小活動很用心,也能親親賺盤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大遠百 燒烤 乾杯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