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因為母奶之路目前三個禮拜來算是順利,還沒被追上~哈

所以來分享我的「溢乳墊心得」這是我的「乳頭和皮膚」感受~大家就參考參考~

會有這麼多溢乳墊除了有買的,試用包也不少,還有學妹贊助!(她說她沒在餵奶不需要了~),酪梨媽也贊助了ㄧ兩包~

溢乳墊用量其實滿兇狠的⋯我第ㄧ胎只用兩三個月,因為母奶量很少(60ml)所以根本不會漏奶⋯哈,我就都買便宜的來用。沒想到這次給她用起來才發現原來「有差」😓😓😓😓😓

我每擠ㄧ次奶就會換掉溢乳墊,大約三至四小時,其實有點衛生棉概念,用太久也怕悶熱臭長菌,我ㄧ天擠六次奶,所以ㄧ天用12片~還好有大家贊助!🤣也感謝很多廠商讓我們可以用媽媽手冊換的試用包~好感恩!話說用完我就要開使花錢買了~😱 

  

🎈貝親防溢乳墊 日本製(學妹給的所以不知道價錢)個人喜愛程度(滿分5):⭐️⭐️

成份:不織布、高分子吸收材、吸水紙巾、聚乙烯

使用三至四小時後微感覺有ㄧ點濕,感覺會粗粗刺刺的,不過包裝很貼心ㄧ包就是分開的兩片,包裝也很完整不會怕潮濕,雙層背膠使用沒跑位,比較厚一些,但我是沒測量幾公分,我就是所有的比較。

         

🎈Kuku 魔力防溢乳墊 (媽媽手冊換的試用品)個人喜愛程度(滿分5)⭐️⭐️⭐️⭐️⭐️

獨立單片防水防潮好開,雙層背膠使用三至四小時很乾爽不移位或滑落(標榜順吸收量150ml,這個我沒辦法體驗,我如果漏這麼多都要哭了吧!哈),輕薄(盒子上介紹說0.07cm)我是沒測量,但確實看起來有薄~使用不刺刺粗錯的,外觀有ㄧ邊小花滿可愛的,花邊也不會刺。

   

     

🎈滿意寶寶 (媽媽手冊換的試用品)個人喜愛程度(滿分5)⭐️⭐️⭐️⭐️

這款是我目前覺得,最適合我的!表面是網狀,不會粗粗癢癢的感覺!雙層背膠,三至四小時後很乾爽沒跑位子~不過包裝就比較沒那麼好,因為打開後就要感快用了~他的包裝沒有封死,我是怕會潮濕 ,厚度和Kuku 魔力防溢乳墊差不多比較厚一點點

   

    

🎈嬰之房 (媽媽手冊換的試用品)個人喜愛程度(滿分5)⭐️⭐️

一些粗粗癢癢的感覺!雙層背膠,三至四小時後很乾爽沒跑位子~獨立包裝完整 ,厚度普通,但他折很小所以打開時會很多折~

 

  

🎈(媽媽手冊換的試用品)個人喜愛程度(滿分5)​​​​​​​​​​​​​​​​​​​​​​​​​​​​​​​​​​​⭐️⭐️⭐️

獨立單片防水防潮好開,雙層背膠使用三至四小時很乾爽不移位或滑落,厚度普通,棉質剛用時有一點點刺刺,但過ㄧ下就不會

  

   

 🎈貝睿Baley (媽媽手冊換的試用品)個人喜愛程度(滿分5)​​​​​​​​​​​​​​​​​​​​​​​​​​​​​​​​​​​⭐️⭐️⭐️⭐️

外包裝很好,很好撕開外包裝,造型可愛兩邊小花,整體算薄,微微刺刺感,三至四小時間用完是乾爽沒跑位。  

整體:溢乳墊在我前一個半月用量比較大,後來月子做完我就開始改一天擠奶四次,乳房好像也適應乳汁分泌,所以很少再溢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一樣?

但我真的覺得如果會溢奶還是要用溢乳墊,因為不然內衣會有「乳臭味」真的很臭說⋯⋯所餵臭奶味~

我目前是沒有溢奶嚴重但內衣還是會有味道,但因爲我個人覺得再輕薄的溢乳墊還是有些悶⋯而且是另一筆錢。

所以我目前沒有使用喔(三個月)

但如果有需要我還是會用。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感覺,乳頭敏感度不同,大家還是可以買來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溢乳墊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