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父親節想要來吃不一樣的,所以大姊選了這間!重點就是要沒吃過~

鐵町,在家樂福麥當勞附近~這附近有個小公園(算公園吧!在大約100公尺內)可停車,所以還可以 ,吃飯最怕找車位⋯

外觀

  

父親節有些特餐活動

  

菜單

我自己覺得價位是比較高~不過現在外食餐廳好像沒250起跳也吃不到什麼餐廳吧!

週ㄧ到週五中午的商業套餐好像比較便宜  (不過我們是假日用餐)

  

有限用餐時間~90分

訂位保留10分鐘

還有低消220元/人(120公分以下不用)

  

額外公告菜單在牆上  

  

我和宏哥兩個人費用。沒有額外服務費。但服務很好

我吃父親節特餐「鹿兒島和牛999」

 

老媽的~菲力 

我們去時是最後ㄧ組客人,所以剩中間師傅料理

ㄧ樓是🈵️的狀況,不確定是否有二樓~  

    

老媽的菲力,還不錯

餐前麵包和湯品(當天有兩種湯品可選)

麵包(超好吃!很合我口味!可惜只有2塊)  

宏哥的海鮮,干貝滿大,厚! 魚還好,蝦正常版

  

我的蝦和魚,都好大~還撥好了!價位反應料理~🤣  

  

宏哥的牛肉,我覺得滿好吃的 

我的和牛,宏哥剛從鹿兒島出拆回來,說和當地人介紹所吃的和牛ㄧ樣~

入口好吃油花多軟嫩,但說實話,會膩~所以我吃幾塊就跟宏哥換了他的肉~  

  青菜

  集點卡,送的還不錯

  甜點(有兩種可選,銅鑼燒(有蜂蜜和冰淇淋)/奶酪)我吃銅鑼燒蜂蜜,有點乾普通,宏哥說奶酪還可以

   

 

整體(滿分5分):⭐️⭐️⭐️價位我自己覺的我吃的999偏高些,但食材確實不錯(香魚不錯,蝦和干貝我自己覺得普通),偶而吃也還可,但如果吃300-400的就覺的還不錯划算,吃的飽。湯品/飲料(紅茶好喝/姊姊覺得冬瓜檸檬偏甜)/飯,免費續。服務很好。你要續以上餐點都是服務生幫忙。麵包很好吃,主餐還不錯(和牛和鐵町牛),但男生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少,宏哥是因爲吃了我的魚和大部分牛肉所以飽~甜點普通⋯。愛吃草的我!(誤)是青菜⋯覺得可以大盤點~哈

可刷卡,有兒童椅。

吃這種鐵板料理就是沒包箱,所以我們人多也沒辦法聊天,只能和旁邊的講話。2-3朋友聚一聚還不錯,但多人家聚我比較喜歡包箱(我不確定是否有二樓或包箱)

以上個人口味~參考參考~還是建議前往用餐體驗。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