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好好睡覺這件事情我想是大部分媽媽都會困擾的,少數還是有天使寶寶(只能羨慕了)

屁弟是我的二寶,大寶鵝蛋姊很容易驚嚇試過許多方法但都沒效還是一路抱到4個月,9個月才睡過夜。

所以這次我絕對不能再這樣...

以下是我試過的幾個方法和心得,最後真心推薦防驚跳新生兒肚兜!!!

晾孩子衣服和褲子都一定要倒掛~老一輩說這樣會好帶! 有了孩子就不能鐵齒 (實質沒效,但有心理安慰效果)

門上掛一件爸爸的紅色內褲外加倒掛,一定要紅色!! 說會讓孩子好睡!哈(實質沒效,但有心理安慰效果)

身上一定要有專屬平安符要好吃好睡阿(實質沒效,但有心理安慰效果)

這些神力和傳說方法講完試完,還是要有正常的啦

最重要的!!!!!綁上(避免被自己嚇醒),我有好幾條不同包巾,材質都是棉製(鵝蛋就有用過留下來的)   (實質有效,但有品質差別!!)

有幾款清洗和使用後"起了很多毛" 也不太黏了

      

基本上使用包巾就是要黏緊(像被抱著),不然會脫困

但包太緊屁弟不喜歡,活動空間幾乎是沒有的,而且會太熱,冬天可能還好,但夏天包起來就滿熱的,有時會熱醒,衣服也會因為流汗濕濕的,但不使用包巾又會一直驚醒,所以屁弟如果醒來就會大怒

媽媽就遭殃,又從頭哄睡

下圖是逃脫照

    

包很緊沒什麼活動空間

這個是姊姊去美國時買回來包巾,這個我覺得外出好用,但包著睡不好,因為腳的地方很小,屁弟腳都會交叉!所以後來我只有外出時使用 

   

以上,還是沒有一個可以讓屁弟睡得安穩過夜。

這次要分享連宏哥都說不錯的育兒產品,是我在優迪網路商家購買”小花擠奶神器”時不小心發現” Anna&Eve舒眠包巾/ 防驚跳新生兒肚兜 ”(二寶媽大部分只能網購!其實是我自己也買愛在網路買,方便又不用帶屁孩們大包小包出門)。

此款包巾是針對不會自行翻身的寶寶(0-6個月),我當然要讓屁弟試試阿!!!!

屁弟好眠就是我好眠阿>///<

因為二寶媽亂買東西,購物都要講求CP 值,所以上網爬文和官網介紹,怕買了沒效丟在一旁會被宏哥酸爆!!!還好沒被酸爆

開箱

外觀

外包裝很精緻,如果是拿來送禮也很體面,我選擇灰色,比較不會髒,還有綠色/粉紅色/粉藍色可選

圖片是我下水過(有點皺皺),材質摸起來不錯,是我喜歡會"ㄋㄧㄠ ㄋㄧㄠ"那種棉感,不會粗粗的,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滿適中的厚度

    

外殼背後就有說明如何使用,其實滿簡單使用

  

官網上的使用方法圖片~介紹的分常清楚!重點是真的部會太難,真心地說一句,其實就算沒看也會包

然後這款是有兩種大小可選擇的喔,S L,選擇方式外殼有,官網也有清楚說明,屁弟比較大一點(胸圍45公分),所以我選擇L~剛好

  

內含產品說明書,使用方法和提醒事項,非常貼心~~

    

再來介紹一下包巾特色,不然花800多買一條包巾,媽媽們會心痛吧

anna&eve 新生兒舒眠包巾/防驚跳新生兒肚兜 ,7大優點:

1.材質相對傳統包巾透氣,厚度適中,標榜不含螢光劑(這個很重要!)

2.魔鬼氈很好黏,輕鬆的在 30 秒之內就把屁弟包好!而且可以自由調整鬆緊

3.Swaddle Strap有獨特的專利設計防滑枕,所以不易鬆脫,降低造成嬰兒窒息的危險喔!!屁弟沒逃脫成功過!哈
4.使用時寶寶的小手是露出來的~因為只包裹手臂和軀幹,腳和臀部是可自由活動的,所以餵奶時還是可以摸到寶寶的小手。
5.anna&eve 新生兒舒眠包巾還有國際髖關節發育研究所(IHDI)認可“對髖關節健康有益的產品”。其他嬰兒包巾把腳和臀部一起包裹,容易影響髖關節正常發育。

6. Swaddle Strap因為只包手臂和軀幹並不像傳統包巾大面積包覆就會使溫度上升,因此非常適合台灣炎熱的氣候,也可避免濕疹或熱疹
7.此包巾不僅用在家中~新生兒或早產兒也標榜適用喔

****此商品待嬰兒會翻身時,須立即停止使用****

整體感受:

因為屁弟是喜歡哄睡,所以我都哄睡後才使用包巾包起來,目前使用一個禮拜~

屁弟目前1個多月,處於睡眠短(如果沒睡會2-2.5小時喝奶,有睡會3-4小時左右),醫師表示大約在兩個月左右寶寶睡眠在晚上會慢慢拉長但每位寶寶還是有所不同。

還沒用包巾前,都是早上睡3-4小時,晚上不睡覺或一直被自己驚嚇嚇醒= = 偶而好點可睡3小時。

使用包巾,早上一樣3-4小時,晚上使用包巾可3-4.5小時,手被包起來就不會被自己嚇醒~也像被抱著一樣

屁弟沒有因為包巾睡過夜,但因為使用包巾觀察到夜眠驚嚇狀況減少,睡得比較安穩

我個人感受是,包巾材質還不錯,魔鬼氈的地方是不易起毛球那種,而且很好撕黏,不像傳統的包巾起了毛球就會黏不緊,容易讓寶寶掙脫!!再來我個人很喜歡,兩層設計,讓手部其實是有空間,感覺比較舒適,不像一般傳統包巾包死。

使用起來確實是有比較透氣,雖然打開包巾時還是可以感受到屁弟身體溫暖但沒有到濕濕的感覺,不過還是比沒用悶些喔!這是一定的喔!畢竟包了一層!!

所以只要有包包巾,我都會只蓋涼被喔!屁弟使用下來事都沒長熱疹或濕疹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感受,大家可以參考參考~真的滿推薦!! 因為屁弟沒包包巾,只要我起來擠奶或走動就會看到他"手舞足蹈"雙手三不五時就往上= = ....害我都不敢發出聲音= = 

每位寶寶狀況也不同,屁弟對包巾是滿買單的!(可惜當初鵝蛋姊沒有機會遇到防驚跳新生兒肚兜!!不然真想試試對磨娘精寶寶有沒有效阿)

半夜宏哥的背影~神隊友阿!哈。和準備好的包巾~(宏哥還說這個防驚跳新生兒肚兜材質真的很不錯!讓他好睡就是好東西)

   

以下是優迪的網路購物站(是有品質的商家!不是詐騙和沒品質的商家喔!我在他們家買過好幾樣產品~都是有品質!)

【優迪嚴選】官網:http://bit.ly/2LfnxJ3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