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鵝蛋時因為沒什麼奶,乳頭又很敏感很容易破,所以都手動擠乳和手動擠乳器(後來四個月)宣告結束我的擠奶人生

這次,奶量比較多,因為我擔心我奶量也少,所以也不打算買任何擠奶器~覺得浪費錢

所以,跟若梨媽借了一台單邊電動擠乳器,沒想到電動擠乳器真的還不錯,替我省了滿多時間,但是!!!

一邊擠另一邊也在滴,所以我都必須另一邊用集奶瓶接著...很麻煩

我上網查了一下擠奶器和大家做法~才發現這個大家口中的{小花神器}紐西蘭Haakaa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

雖然宏哥說你不會擠奶擠太久不要買啦!!

但...我還是偷買了

真心推薦給只有單邊擠乳器的媽媽,真心覺得~還好沒聽宏哥鬼話,還好我有買!!!!

我在網路上買的,買一組(擠乳器/小花/杯蓋)

我買紐西蘭Haakaa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最近有出新款,更方便說!擠完可以直接當集奶瓶,但我沒用只是看官網介紹~我是想用用看所以買二代比較便宜

我買150ML/另外有100ML,不過真心建議買150,我沒什麼奶都可以接到70-90ML所以150我自己覺得比較剛好

     

外觀看起來沒什麼~其實暗藏玄機

杯緣處有花雕美觀,還有一個重點!!讓你再倒出母奶時的小溝!!貼心吧!!

底部吸盤滿穩,所以放在桌上不怕一撞就倒~母奶是很珍貴的,特別對我這個少奶奶而言

            

杯蓋!我覺得沒有很緊,但有蓋可以防塵

 

  傳說中的小花~哈

我買藍色的~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鵝蛋很喜歡這朵花~哈哈

     

整體(滿分5分):⭐️⭐️⭐️⭐️⭐️就是超推薦給單邊集乳器媽媽,搭配使用,我自己是先手按摩擠奶左邊,右邊先接小花,再交換,兩邊手擠完才會一邊接擠奶器一邊小花。我是只買一個(一天幾四次奶),但覺得兩個比較方便,不過我自己是只買一個啦!因為我再買第二個會被宏哥放白眼吧!!哈哈

我自己覺得小花是輔助,要完全靠小花擠乾淨是不太合適~

彈,我只能說自從用了小花,我花在擠奶這件事上節省快20分鐘,擠奶真的是很耗費精神及體力的事情,所以只要可以讓我節省時間我都願意嘗試~用過才知道紐西蘭Haakaa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真的很不錯喔!!!

也很好清潔,外出帶著也不會很佔空間。

不過,我自己覺得小花和杯蓋買一個就好,很少用到~因為我擠完奶就會倒到集奶瓶,所以很少用~但偶而有用,真的要選,我會買小花~~因為看了滿療育

但這種材質使用頻繁會不會效果不好我就不確定,我目前使用2個多月都還正常~

真空擠乳器好像也很多品牌,但我真心覺得紐西蘭Haakaa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不錯~我是沒買過其他家啦!但我相信大廠牌品質~

2018/10/31

使用了快四個月的小花,真心覺得值回票價XD,1000多換我的幸福~好開心!

擠奶的媽媽ㄧ定可以懂,只要能在擠奶這件事情省時省力是很重要。

我常半夜擠奶打盹,擠奶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如果媽媽和我ㄧ樣單邊擠奶器,真的要買!而且推買150ml!!!!因為是真空所以只要可以接到120-130在真空時集乳空間其實是不夠的~當然也可以買100ml小巧,但快滿就要倒起來~

四個月真空效果還是很好,不過我每天都有蒸氣消毒ㄧ次,外觀有比較霧霧,不過這本來就是消耗品。

小花的量並不輸電動集乳器喔~(電110/小花100) 

小提醒,小花看110,有時倒起來100-105間,會少ㄧ些,所以我在倒入母奶袋時都會扣10ml  

 

 

Haakaa Taiwan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akaa.tw/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