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台南也三年了⋯⋯但平日都在醫院上班~扣除育嬰假,我在台南這兩年大多時間都在懷孕(兩胎)⋯

就在懷孕其間,有人請了!排隊美食XD,才知道原來醫院附近有美食⋯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哈🤣

還被同事笑⋯你怎麼這麼老人⋯😅

5月時在醫院喝過第ㄧ次,拿到時珍珠還熱熱的!我自己覺得很軟Q,黑糖滿甜,後來再訪,我覺得微糖就夠甜了~(我平時喜歡無糖或微糖)  

再訪~明明是禮拜五下午還是在排隊~這邊不好停車,所以店家有提供前方左手邊停車場票卷1小時(滿200才提供)我們是沒拿剛好前方路邊停車格~這邊會有警察排照喔!所以還是不要亂停喔!

停車卷訊息是在東洲臉書頁看到的哦!   

這次是台南買完,放大概4-5小時才喝(放保冰袋)

還是軟Q,雖然很多人說變了~但我覺得還好差不多~下次我要喝些別的~哈

我以為他們只賣ㄧ種飲料~這次若梨媽買上車才說還滿多品項~    

很快就被我喝光~哈

擠母奶就是補些奶🤣🤣🤣替自己愛喝找理由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