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過程,相信我,不可能「一碗用到底」,隨著年齡你會想買不同餐具,陳鵝蛋的碗有7-8個,為什麼呢?因為媽媽愛買?不,當然不是阿!

是為了讓她學習過程更順利,也讓媽媽生活更便利。

因此,今天,推薦一款 ,蒨蒨姊覺得CP值滿高的一個碗。補充:目前鵝蛋姊姊2歲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440ml)

外包裝很美,送禮自用兩相宜外包裝

有兩個顏色可選喔:粉紅/粉藍
建議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當然媽媽拿來裝副食品也是可以啦

掌握度對鵝蛋這個年齡很剛好,尺寸:長13.2×寬11.9×高6.7(含蓋)公分 

 

 

屁弟好像也滿愛

鵝蛋姊正在跟屁弟分享她的碗(應該是炫耀!誤)  

此款容量剛好(440ml),不會太大或太小,因為太小的話裝不了多少食物,而且很容易掉出來,太大的話孩子又不好拿。

側邊突出可幫助鵝蛋扶著碗,是滿貼心設計,別以為不重要喔!鵝蛋目前正處於什麽都要自己來,加上蒨蒨姊是不餵食孩子的媽媽,所以好的餐具是相當重要的。

以下的飯是掉的很少的了喔。而且是因爲鵝蛋姊正在學習用筷子,加上當天吃炒飯,飯粒比較乾

    

可分開的內外碗,相信我,出門帶這個比較方便,因為外出可一個當兩個用,鵝蛋有段時間剛開始很常把碗丟到地上,我想是學習過程,因為現在很少了,但現在她喜歡ㄧ個碗主食ㄧ個碗裝湯,在家我會用兩個碗給她使用

出門如果只帶這個碗,比較省空間和重量,又安全,而且它有蓋子,外面不方便清洗時蓋起來放入收納袋也相對乾淨喔(媽媽包可是重到不像話)能省則省

相信媽媽們都跟蒨蒨姊一樣,給孩子的不一定最好,但一定是最安全的,所以材質也是我選擇的重點喔,畢竟會裝到熱湯,總不希望孩子吃到塑化劑

外層 PP聚丙烯 (耐溫-20℃~100℃) ,標榜PP材質不含雙酚A、塑化劑

MIT ,ASTM 304 抗菌不鏽鋼

標榜抗菌銅離子與304不鏽鋼經過合金製成,讓抗菌力強化到極佳的效果,有效抵抗讓人擔憂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達99%以上。

合金型抗菌不鏽鋼不含鉛、耐酸鹼、抗腐蝕、不釋放有害物質。

 

 

  有附上一個蓋子( PE聚乙烯 (耐溫-20℃~80℃) ),在家也可以將水果或一些餅乾蓋上,可放冰箱或擺放桌上也較乾淨隔絕灰塵

在家鵝蛋想吃不同水果時,我會將水果分開放,這時就可以把碗分開使用了

最後,因為是真心推薦,所以講個我覺得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囉,因為是可分開使用和清潔,所以當平時當一個碗使用後,要清潔分開兩個碗時有點不好拔,這大概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了!

以上是使用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官網連結 http://bit.ly/2RCg0r6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2RDWr1K

#奇哥_抗菌不鏽鋼學習碗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