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坐月子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真的滿好吃的!我吃過南投兩間和這間,我說真的,目前這間是心中第一

店家給的提醒 

外包裝很可愛。

大盒(12片)和小盒(6片)  

聽說有些店家冒名喔!只有以下這幾間喔!

我吃過西螺中山店和  西螺老街店,吃起來都ㄧ樣沒有不ㄧ樣(有很多連鎖店好像後來口味會不同)

  

保存方法和吃法,我都當天吃完,所以沒隔天吃過喔!

  

花生粉不會死甜,而且有些許小顆粒,很有口感  

很Q         

整體⭐️⭐️⭐️⭐️覺得有來真的可以買一小盒來嚐,吃太多也會膩也太飽~送人我也覺得小盒就好,當天吃完我覺得一定是最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