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 我家老三,三姊出嫁!!!

天啊!我一直以為她不會嫁了!!哈哈(這樣說應該是不會被揍吧)

但緣分就是這樣,時間到了,管她幾歲,擋都擋不住!!!!

姊夫小我姊姊很多歲,但他能讓我姊愛上他,我想他一定有兩把刷子,因為我姊很難搞(在外人眼裡!!)職場的女強人

結婚和訂婚一起,在雲林最主要請的都是親戚,姊姊他們的朋友在台北另外宴請。

這次來到,斗六的北海~~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不會說破舊或髒亂啦,整體是很乾淨

裡面不會暗暗的,也沒有舊舊的味道

     

宴客菜單!!!我吃的很飽阿

               

   

                 

整體料理口味不錯! 

蛋糕是中規中矩/料都很多/海鮮和蝦子也很大隻(沒有不新鮮的海臭味)

備有停車場很方便(這很重要!!!好嗎~)

我自己很喜歡麵線和炸饅頭(不會很乾)

北海的餐很霸氣,很適合家庭聚餐或婚宴!!

**更新分享**

2021/03 大姊生日,順勢訂了一桌8000的家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以上不是全部的菜色,還有湯和炒飯水果甜湯!當然還有"炸饅頭",我一個人吃了三顆ㄟ....沒有拍全部照片是因為

今年不同了我是帶著雙寶肚子還懷著三寶的媽....我的手很忙阿!!(雖然鵝蛋和屁弟其實都不是我再帶啦!!哈哈),其實懷著孕好像都很疲倦,加上這胎肚子好大,我整個懶....

總言,我覺得CP 好高阿!!!

而且有包廂!!! 現在疫情,所以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包廂

記得提前預訂(菜色都可以自己挑,也可指定1-2道菜其他的給老闆配)

附上一張,生日姊妹照,少了四姊~亮點是我姊夫

image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