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就是這樣,看到新產品就想體驗看看好不好用~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ㄧ樣!XD

當然試用有時也是會踩地雷啦!而蒨蒨媽~這次!

這次看到外觀超可愛可稱是「奶瓶界胖胖杯」~🤣

外包裝是有用盒子裝起來,所以如果要送禮,可以買來包裝~有的奶瓶是沒有外盒包裝,不過這也不是太重要啦!

外觀真的可愛吧!還是蒨蒨姊愛的「大紅」

此款奶瓶有兩個顏色,正藍/正紅(我愛紅,男女通吃)

  

這款是180ml的,此款有兩種容量大小180ml和260ml.雖然屁弟和鵝蛋姊都喝180以上,但有時是想喝奶而喝奶不是真的餓⋯⋯。

鵝蛋就是睡覺時要嚐一罐~所以選了180ml大小~而且外帶方便不會太大。

握起來大小很滿意,很輕,所以放媽媽包很可以!!!(刻度滿明顯)

 

奶瓶可以用很多種方式消毒,但是官網有說要注意熱水消毒不能太久。我是都用消毒鍋消毒,所以好像沒這個困擾

蓋子有內凹設計,比較好拿取,放桌上也比較不會滾動。  但沒放好還是會滾走~

  

瓶身上的圖,剛觸碰奶瓶觸感真的很軟,有點怕在泡奶時拿不穩~哈  ,而且一開始,蒨蒨媽心裡的疑惑是⋯不知道會不會燙手~XD

其實!比PPSU還不燙⋯哈,果然是自己想太多!


  

真的是很像母乳的寬口欸!比ㄧ般市售的寬口大很多!

排氣孔設計,防脹氣很重要!  小嬰兒剛出生幾個月,我自己兩胎經驗覺得都有碰到脹氣問題。(貼心設計,真心覺得這很重要)

  

蓋子是PPSU崁入,無法拔除的喔!(本來很怕會掉~哈,以下可以看看官網圖)

刻度算滿明顯的喔

奶嘴和蓋是可拆來洗的喔

 

在mother-k官網有相關詳細介紹,媽媽在用任何產品應該都跟蒨蒨媽一樣吧,一定要知道產品安全性!其次是使用性,最後是外觀啦~~

材質和耐熱度都是很重要的!!! 一整個奶瓶有四種材質~不同部位不同材質~也是滿厲害!哈

接著~看看此款奶瓶有六大特點

 

泡奶時,握著是不會燙,溫溫的。只是真的軟軟的觸感有點不習慣~哈

泡好奶,就由屁弟試用啦!

屁弟,目前11個月,玻璃奶瓶280ml可拿,可是不穩,PPSU260ml奶瓶可拿(看泡多少260ml會不穩)。

此款,「腰身設計」我覺得不錯,對寶寶是很好掌握。看看屁弟拿得不錯吧,小小手也握得很好

屁弟對這個新奶瓶感到新鮮

   

吸得不錯!!

輕量!!!你看看,都不用幫忙拿ㄟ~哈 (媽媽的手終於可以空出來了)

       

屁弟拿來晃來晃去,搖來遙去,「沒漏奶噴奶」這是我最後要說的~🤣

這個屁孩還"饋咖"

屁弟的表情看起來頗滿意吧~!!!

整體用起來有兩點我覺得很滿意,

1.輕量(放在包包很輕,不佔很多空間,寶寶也可自己拿取),這對我有二寶而言很是重要,因為東西真的很多XD

2.非常寬口(因為我是泡奶粉的媽媽,這對我很重要,而且很好清洗ㄟ,整體拆裝很容易)

缺點我覺得是配件不好買,好像只能在網路買,門市我好像沒看到,不過網站上價錢很優惠,我是他們家愛用者,順便跟大家說ㄧ下,官網不定時會有折扣優惠,如果是會員購買還會有購物金可扣於下次。而網站上還有蝦皮,有時搭配活動更是比官網便宜,但就沒折抵金,所以可以稍微做工課算個錢˙ㄌㄨㄛ!

另一個是觸感!還是有點不習慣!!哈哈😅

最後,大家可加入臉書,可追蹤優惠狀況,但若沒用臉書,也可加Line~

Mother-K官網https://www.motherk.com.tw/product361.html

Mother-K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k.Taiwan/

Mother-K Line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