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懷孕三胎都喝些什麼,題外說說,也不明白為什麼在不孕幾十年,老三來報到!!! 下次再來談談天注定的老三報到分享~~

大寶(鵝蛋)和二寶(屁弟)都是喝卡洛塔妮的 {金裝羊奶粉} 

image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所以對卡洛塔妮的品牌我一直都是滿喜歡的,鵝蛋和屁弟喝這款羊奶也來到第三年,在2018年時就分享過屁孩們喝卡洛塔妮的 {金裝羊奶粉} 以下,有興趣可以搜尋{寶寶羊奶粉,蒨蒨媽選了卡洛塔妮羊奶粉 }再看看吧!!!(但活動內容有更改囉!!因為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分享文了喔)

或說以前卡洛塔妮是沒有媽媽奶粉。

是說屁弟也快三歲了!時代的改變!

我是職業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的韡享一下懷孕三胎都喝些什麼,題外說說,也不明白為什麼在不孕幾十年,老三來報到!!! 下次再來談談天注定的老三報到分享~~

所以對卡洛塔妮的品牌我一直都是滿喜歡的,鵝蛋和屁弟喝這款羊奶也來到第三年,在2018年時就分享過屁孩們喝卡洛塔妮的 {金裝羊奶粉}

或說以前卡洛塔妮是沒有媽媽奶粉。

是說屁弟也快三歲了!時代的改變!

我是職業媽媽早上上班,下班自己帶著兩個孩子的偽單親,因為老公工作加上通勤時間都很晚到家

所以,方便對我很重要,雖然我自己在醫院上班,但身為專業醫護人員,我敢說!!!我身邊很多對藥物的服用度很低

因此,雖然帥哥醫師什麼都從醫院開給我,葉酸/鈣片/鐵劑 但我真的很懶得吃藥...而且很常忘記ㄟ!!!!我腦容量好像要裝很多東西(工作/家事/帳單/孩子...等)

但,吃東西肚子餓是不會忘的吧!! 雖說在醫院上班很常沒如期吃東西也很正常,哈!!! 

最終,我一樣選了可以當早餐和點心的奶粉來泡~~先說!!(我本來也就不徘斥喝泡的奶粉)因為有些人好像很不愛!!

 

在鵝蛋時我喝明治媽媽奶粉(加了芝麻粉)很好喝。(105年那時,我只敢喝明治的⋯⋯因為其他兩三間都有一些我自己不愛的味道或有些很難溶解等問題)

陳屁弟時我除了喝明治媽媽奶粉,天啊!我發現亞培的草莓口味媽媽奶粉加奇亞子冰起來!超棒!(屁弟是夏天的寶寶。很熱啊⋯⋯107年,僅草莓口味喔!!!!

三寶這次本來想喝亞培和明治但我ㄧ直沒空上媽媽教室(畢竟帶了兩寶。加上我是有上班的職業媽媽。)後來擠出時間可以去上課,我選卡洛塔妮,因為我考慮讓三寶也喝羊奶

2021年去上課才發現!有媽媽奶粉!!!喝了一杯試喝。(說沒羊騷是騙人的喔!是有味道的。但我本身就會喝羊奶,還會訂嘉南羊乳。所以我是不怕的。但說坦白,羊騷味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嚴重。而且我泡成冰的~好好喝啊⋯⋯雖然說喝冰的不好。但我還是想解熱ㄧ下!😂

外觀很好認!!明顯的兩隻羊! 告訴你我是羊奶粉阿~~哈

image

媽媽奶粉營養成分我想是很重要的吧!很多媽媽都很在意,但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哪家媽媽奶粉一定都是為媽媽調配,所以該有的都有!

其實內含的不只這些,官網列出的是對媽媽和寶寶特別重要的,下面有細拍成分表,可再參考

image

我自己這次在媽媽教室加購不只一組,因為我產後還要哺餵母乳,其實媽媽奶粉不僅是孕期間能喝!!

產後還能延續,補餵母乳期間很需要大量的湯湯水水,也有很多媽媽會喝珍珠奶茶衝奶量!!哈哈

我不是喜歡中藥草藥味道的人,所以我前兩次坐月子(第一次去月子中心月子餐吃到都快吐了...不是不好吃,是量多又好多餐,喝的都是調配過的!!一個月下來我奶量也沒比較多),第二胎我選擇月嫂,我就跟家人都吃一樣,只有叫了補湯一天喝兩次,其他的我會喝媽媽奶粉補充(反而奶量還比較多!哈)。

image

以上(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分享一下,羊奶粉滿好沖泡,不太會有結塊問題。 

顏色很白!很療癒~尤其聽到冰塊聲音

image

下午茶試吃彌月蛋糕,很適合配上一杯!!! 我也是會熱的啦

image

建議沖泡後就快點喝了,不要超過太久,開了後建議在瓶身寫上開封日期,最好是在一個月內喝完

其實400g 並不困難,因為一次會平匙5匙

 

以上都是自費購入分享,每個人感受不同喔

題外話,上課時有說一些功效(以下),雖然是動物實驗,也沒細講研究方法...等

但,我個人是覺得相信,對我而言,當媽阿!就別太疲勞,找間大廠牌口味合適最重要!!

我不是隨便喔喔!!我在工作上和教育孩子也是有自己的堅持!! 只是,有些事情要學著可以就很好

以下是官網的新聞稿圖片擷取,有興趣可去看看

image

卡洛塔妮官方網站 https://www.karihome.com.tw/zh-TW/product_page.php?id=1&ps_id=15

卡洛塔妮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rihome.tw

臉書很多活動,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