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胎我一樣從知道要做試管嬰兒前一個月就開始喝「滴雞精」,因為也不知道有其他選擇。這次在臉書上看見,日芳珍饌再推孕媽試喝,三包才160元,好便宜~😲!媽媽團體推薦試喝~但總不能因爲便宜就試喝,因為我本人不愛吃魚,魚湯只喝熱的,變一點溫比較有「魚味」我就不行⋯吞不下😓,所以先上網查一查評價和到官網看看介紹,必竟我是完全沒聽過這間公司⋯🙄經過網路洗禮後🤣,介紹一下,為什麼我最後買了試喝~🎈淬魚精~原來是「牛奶魚/milk fish/虱目魚」,古代好像是只有有錢人喝的起~雖然現在我也覺得大多數的人還是覺得一天100多一包也是滿重本~但像我是孕媽,好不容易才有這個寶,我想我顧好自己100多值🉐️!說說,日芳珍饌的魚是哪來的~是養殖魚,而且官網是可以查到「產銷履歷」,這個我自己覺得滿重要,喝下肚子總要知道喝了什麼吧!而且其實魚類最怕是環境鏈造成的「重金屬」,這個日芳珍饌也是有合格檢測。標榜說是,全台唯一滴精類由輸歐盟認証之食品科技廠製造。我是覺得,很多廠商都會說自己有多好(廢話),但要喝下肚,雖然不知道這些履歷或認証可信度~但總好比拿不出證明自己多好來的強!像我當初,連滴雞精的選擇喝過,自己滴和其他三間,最後也是選擇有品牌、有認証,最重要是⋯我喝的下去!這個一包淬魚精,別看它小小包⋯60ml,它可是有兩隻🐟營養~🤩(標榜魚有8種必需胺基酸和蛋白質,更有QQ,就是膠原蛋白啦~DHA⋯⋯等營養)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45)

上次平日吃過一次屋馬~等了30-40分有人棄位才吃到,所以這次學乖,就算平日也要提前預約!屋馬在台中有兩三間,我們吃的是M2內的~在GF
這次是星期一來吃,外面也是一堆人排~我拍門口~大家都坐在等候區! 等候時會有茶和餅乾,這個餅乾陳鵝蛋和酪梨吃的不要不要的!進去後還跟服務生多要了兩塊😅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65)

雙生真的是排的不要不要啊⋯⋯宏哥每年都會去武廟拜拜,當然今年也是。想說吃武廟肉丸~剛好可以配最近很夯的綠豆沙~因爲很近,當然也可以喝一杯隔壁的義豐~但很常喝所以這次就不喝了。
三顆一份60很誘人吧~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傳統的油炸圓扁那種肉丸~但這種又比北斗肉丸愛一些~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5)

俊美餅店是很多在地人會推薦的餅店~特別是「鳳梨酥」真的好吃~但今年我榮總的學姊來家裡拜年買來了,她超推薦的杏仁片👍不大盒~但送禮還是可以~ 話說!我平時是不吃杏仁產品,因為我覺得很像洗廁劑⋯特別是杏仁茶⋯😰,但我爸媽特愛⋯🙄 但這個⋯杏仁片~完全沒有洗廁劑味道😅⋯⋯這麼說好像對於愛杏仁的人很對不起,不過就我個人口味啦~俊美的杏仁片很香甜,杏仁片也不會太大,是酥脆口感,外面市售有些杏仁片可以明顯吃到杏仁,但俊美的比較不明顯~我自己也比較喜歡俊美臉書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7)

老爸有位嘉義的朋友超推薦這間,吉米鹿手工蛋捲~每次來家裡都送上一盒~覺得還不錯吃,滿合我口味推薦一下~😆外包裝 被吃到剩這些~才想到分享😅 是偏大隻的手工蛋捲喔!🤤🤤🤤拿搖控器比一下~ 我最愛吃原味,它們家有三四種口味的樣子~原味奶香味很重~芝麻就是多芝麻味道~咖啡本人會心悸沒吃過~原味/咖啡/芝麻它們家蛋捲是厚實的酥脆,而外面超商買的大牌蛋捲就是薄酥脆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210)

斗六家樂福今年餐廳可以說小換ㄧ輪,目前超夯的當然是⋯定食8啦~偶而平日去店裡也超多人。因為180CP值真的滿高,而且平日還有150套餐可選,這禮拜去家樂福想說要吃什麼,發現定食8菜單沒變,所以改吃~大手前鐵板燒價位比外面鐵板燒貴一些!有排餐和全餐分,主要差在全餐多了魚和蝦。其他一樣 我們四人,點了兩個排餐和一個雙人餐(比單點全餐多了雙鮮和鮮菇) 半自助,湯/飯/飲料 吃到飽飯偏硬,飲料有果汁也有汽水,湯是菜頭紅蘿蔔湯。 青菜~~也是重口味 牛排7分熟,吃起來像8分,還可以,但是就是感覺有點少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423)

在雲林偶爾會想吃蛋糕,我都是想到芊品坊,它們家蛋糕價位比較正常~哈這次大姊生日,因爲有陳鵝蛋和酪梨妹所以姊夫買了~芊品坊的天使蛋糕🎂女人到了某個階段,生日蛋糕上的年齡就變成了?~😆
外盒也是很美,送人吃也很大方~! 天使蛋糕是檸檬口味的綿密海綿蛋糕~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17)

台中美食餐廳真的很多,今天本來想吃屋馬燒肉,但今天禮拜天整天客滿,所以就來吃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茶六」,酪梨媽說超想吃看看到底多美味~😆酪梨媽一開店就預約,預約到13:30用餐。到門口時,好多人在等候入場喔~我們準時到但等了大概7-8分鍾。在外面等候時給了一杯檸檬紅茶,8分滿啦~這個是我喝過的~哈!滿貼心的! 菜單~套餐和單點,我們三個大人用餐
因爲和牛是兩人餐,有低消費120/人,所以多點一盤肉~另外兩盤是酪梨媽說想吃~🤤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411)

我滿喜歡吃日本泡麵,有時在日本晚上也會來一碗!🤣~以前沒想過記錄一下自己吃過哪些,吃到好吃的想買時還會忘了包裝⋯沒辦法~😭,所以現在好好記ㄧ下~各人口味不同,純屬分享~ 1.宏哥在鹿兒島買回來 大碗
麵是寬麵,我泡比較久,大概7-8分。麵條吃起來是Q的那種。 湯頭喝起來有種台灣淡淡人蔘湯的味道整體⭐️⭐️⭐️ 有吃過就好,普通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

這次來到台中的媽媽展,第一胎去過兩場(一場台南在仁德,一場台中在東海那)。這次辦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地點極好,為什麼呢!交通實在很方便,高鐵站走過去6-7分鐘。這次展場最吸引我的是⋯puku有送不哭手冊(不限金額消費),但實在搶不到⋯我都10點開門就進去了。有媽媽說她9點到就差點拿不到⋯⋯。雖然沒拿到還是很多好拿~展場10:00開始~以下都是免費的。 🎈前一天先選好想換什麼,記得先加展場的Line會有最新消息和上網提前登記入場,會收到展場特會雜誌ㄧ本。可以先看。🎈重點就是,當天進去就是快換快閃,把想要的先換完,月子餐和臍帶血都很浪費時間最後再去。🎈平日人一定是比假日人少,雖然也是多啦!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