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1/16

等待的日子子總事難熬,不停的擔心,這次前兩天沒爬樓梯,也乖乖在家,但沒一直躺著,有上廁所也有在家走動,躺到腰痠背痛的.....第一次植入我是完全臥床還是出血,這次想說爬文很多試管室都說躺著太久子宮血循不良不好,所以就起來走走,但累就休息。

而且只要使用快孕隆後我也會起來走走,建議這樣吸收比較好。動一動也比較好大便,第一次還便秘⋯⋯痛苦!

就這樣其實我症狀就肚子偶爾抽痛左右輪流,口渴(很多媽媽說是藥物引起,我是覺得可能是身體要提供更多血量所以渴),偶爾頭暈(這個應該是我對小白球敏感,大多吃完沒多久)肚子也會悶,一直有月經要來感覺(好像有東西要流出來)去廁所是都分泌物,頻尿(水喝多,因口渴,一天喝1500水不包含其他湯水果等)

第一次有出血所以躺了三個月,但我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出血,這次在回診前都沒出血

每次廁所都很緊張,怕擦到血⋯

這次吃三種荷爾蒙補充(共16顆/天)和ㄧ天ㄧ次快孕隆,有備黃體油針(1、4、7)有按規定打短效ㄧ支。

期待他們抓緊!拜託。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