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喜歡吃日本泡麵,有時在日本晚上也會來一碗!🤣~

以前沒想過記錄一下自己吃過哪些,吃到好吃的想買時還會忘了包裝⋯沒辦法~😭,所以現在好好記ㄧ下~

各人口味不同,純屬分享~

 1.宏哥在鹿兒島買回來  大碗  

麵是寬麵,我泡比較久,大概7-8分。

麵條吃起來是Q的那種。 

湯頭喝起來有種台灣淡淡人蔘湯的味道

整體⭐️⭐️⭐️ 有吃過就好,普通  

2.酪梨媽從北海道買回 小碗 

麵條是泡一下就會爛的那種喔!所以不吃爛麵的不要泡太久~

湯頭是咖哩口味,味道滿重~咖哩吃麵我沒很愛⋯🙄️

感覺咖哩就是要配飯啊!😳😳😳

整體⭐️⭐️ ⭐️有吃過就好,普通

  

 

3.宏哥鹿兒島買回 上面黑色包裝款 

一盒四人入,看起來少少但我們四個大人吃還可以  

生麵  

湯頭 豚骨的味道~我很喜歡,味道剛好,但是⋯麵麵麵條⋯好鹹😰!我平時也是滿重口味,但這個真的滿鹹⋯吃一碗還好,第二碗就有點不行了啦⋯⋯🤭,但麵條是滿Q不會爛爛的。

宏哥吃了才說⋯他晚上在鹿兒道吃麵加麵,還以為會沒味道,沒想到不會⋯才發現是麵本身就鹹!  🙄

整體⭐️⭐️ 麵實在太鹹了啦⋯⋯😰沒吃過也沒關係

而且生麵價錢比泡麵貴~

4.三姊朋友從大阪帶回 來一客大小

   

外型討喜,送禮自用都不錯👍

湯頭是豚骨的湯頭,不會太鹹剛好我的口味!

麵條就是一般泡麵~泡個三分鍾剛好😆

整體⭐️⭐️⭐️⭐️可以買來吃吃~外觀又是小小兵

只是我猜不便宜~😅

   

5.櫻島生麵~   

   

豚骨湯頭,整體⭐️⭐️⭐️⭐️如果要買生麵可以買這款。湯比較淡但麵是鹹的所以整體還不錯!

酪梨媽從北海道 帶回 

6.小熊出沒~ 

  

  湯頭完全醬油~這個湯不能喝🤣好鹹,麵條是比較煮不爛,比較Q,整體⭐️⭐️⭐️⭐️雖然鹹但是三款覺得這款最有特色最好吃。可買來嚐鮮

7.味噌麵

  

  湯頭聞起來好像台灣淡淡淡麻油雞味但喝起來沒什麼特色,麵比較容易爛,我自己和宏哥都覺得⋯超普通⭐️⭐️哈

8.北海道買回~

  

 湯頭是胡椒口味,麵條就是一般泡麵,整體比教大眾,可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