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跟著酪梨媽總有好料~這次來到台中百貨公司~新光三越(聽說台中新光業績可是全台數一數二!!!雖然不大但是動線我覺得不錯)

我比較少在新光吃飯,這次因為跟若梨媽帶著老媽出門,說是想吃牛肉,但因為母親節所以到處客滿= = ,真的大家都到百貨公司集合了嗎???

所以我們排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吃到

位置並沒有很多大約8-10桌    

菜單~~價位算中高,我點了一個炸牛舌/安格斯/菲力

看到每日限量就受不了...點了(牛舌)

    

這樣是一個套餐(越光米麥飯,時令鮮蔬,味增湯,漬物,甜品 ),分量看起來並不多,但一個女生吃起來可飽,我覺得食量大一點的男生可能會剛好或8分飽吧

以下是乍牛官網介紹的熟度,更詳細可以連結網址看看~(文末有連結)

牛肉的熟度都差不多,但不是所有熟度都一樣啦!所以貼一個不一樣的! 非牛系列

 

右上有一個小個小烤盤,如果覺得太生可以在烤盤上煎出自己想要的熟度

老媽平時不太敢吃生魚片或太生的肉,所以她覺得2.5的熟度都太生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我一半有煎一半沒煎,有煎的也只是煎幾秒,熱熱的也不錯

宏哥覺得2.5很嫩,所以他只有1-2片煎來吃吃看~

 

  

  

  

  

  牛舌

  

  有附上建議~兩面微煎各5秒~~

目前有6間店面(以下官網圖)

  官網上看到,花旗享樂卡天天9折~如果想去品嘗又有卡的別浪費9折了~

整體(5): 3.5​​​​​​​​​​​​​​  

2,5熟度我覺得有再微煎比較好吃,但宏哥覺得沒煎也不錯,肉質還算不錯,軟嫩~但可惜牛舌沒期待中美味,菲力和安格斯都不錯,味增湯還不錯,甜點我沒有很愛!生菜沙拉我沒吃~我不吃草= = 

但,宏哥和老媽都說很鮮不錯! 米飯我覺得看人~因為是麥飯~老媽就很愛!

整體還不錯吃,服務也很好,但價位我覺得中上喔!

有兒童椅(這個很重要)

乍牛官網

https://www.zhabeef.com.tw/store.html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