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父親節就是老爸到處吃的ㄧ個月吧!

住在家的我,當然也賺了幾餐(阿姊們買單!)

最近,流行肉很多,本來要去吃樂三三,但大姊要請客,表示去吃過鐵娘子覺得不錯,所以我們就改道前往了。

有專屬停車場在餐廳後面。  不然這滿不好停車  

因為我們帶小屁弟所以遲到,就沒拍到菜單了,大姊表示點了四人餐和兩人餐(我們共8大3小,小朋友3年級最大一個),此次花了,4200左右(500元/人)

以下是湯底,選了兩種口味,共三鍋

  

牛奶湯底(不會很濃郁很膩)

  

菜盤,沒有很多火鍋料(很多人不喜歡很多火鍋料,包括宏哥)

  

海鮮大盤~滿鮮

    

牛肉盤

豬肉和雞肉(我不愛雞肉,我自己覺得有一個味道,不過好像是店家特色,大姊夫就覺得好吃。幾乎整個都他吃的⋯哈  

覺得還不錯的蔥丸!圖片上盤的丸子

  

  

大盤肉~肉質不錯,伊比利豬!不錯👍

好吃多汁!蔥丸子!會噴汁,吃的時候記得先戳洞       

整體:⭐️⭐️⭐️⭐️

有兒童椅,自助區有,甜點冰淇淋(不過不是哈根達士),飲料和白飯以上三種都免費吃到飽~調味料自助

送菜速度還可以,服務普通沒特別好或不好。

肉質這個價位,豬和牛我都覺得不錯,海鮮也滿鮮,沒什麼腥味。肉和海鮮大盤看起來就很⋯爽!🤣

店內位置並沒有很多,所以假日可能要訂位比較安全,目測是沒看到包箱,我們8大3小是併桌,不過都坐在一起,我喜歡坐在一起才有家聚的感覺。但位置這樣就很剛好,坐內側的人就不方便出入~但我覺得還可接受,整體是間讓人可以再訪的店。雖然沒有特別便宜算中上價位但菜色還算符合價位。

價位當然是看點些什麼啦!平均在350-550/人,大姊表示第一次吃沒點海鮮和同事ㄧ起吃起來就350左右。

 


2018/8/30再訪~

 桌子都可因人數調整

  自助區在後面

  補上菜單~

  

  我們點一個單人鍋

  

  

  

  

  

  

  點了!必吃肉多多!哈

  

  

  

  

  


  

  

  麻辣鍋並沒有很辣,對我剛好,店員表示辣度是可調整的。

  

  

  單人海鮮

  

  這次吃牛肉!我比較愛五花,沙朗比較乾~

  目前活動:單人滿388/打卡送干貝,四人都打卡一人一組~干貝

  

 四人吃三人餐就飽了⋯ 真的還不錯👍

我自己覺得比斗六另一家好吃😋,價位差不多,但另一家有壽喜燒,我滿喜歡壽喜燒~但肉就鐵娘子好吃些。

arrow
arrow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