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不用帶著孩子跑來跑去,停車又方便!

看了網路推薦就來到「春田窯」 ,有吃有玩的概念,又不用門票

外觀很是古早味,這邊有專用停車場、食堂、DIY教室、散步、擂茶

這邊拍照很美  

DIY教室前面  

擂茶  ,兩人份好像250元

散步區  ,空氣很好

後山是草莓園    

池塘

  

首先來到教室,因為餐廳我們有預約13:30合菜,當天還有大學生遊覽車來,所以很多人。

  

電燒和柴燒價位和顏色看起來都不樣喔!

我們選了一個850的手印和彩繪汽車

   

手拉胚可選色,還可加手把和加蓋子加價 

手拉胚因為鵝蛋和若梨太小,我們就放棄這個選項了,不然做一個自己的碗也是很有意義的呢!  

當天大學生團,我聽老師都說明的很仔細    

我們的彩繪,鵝蛋和若梨畫的很開心  ,這是小小畢卡索,哈!完全看不出來是誰畫的阿~

不過這是很有意義的紀念

接著做手印比較適合鵝蛋和若梨年齡又很有紀念,外面或網路有賣很多相關商品,但我一直沒入手,因為我覺得保存是有疑問的,但這種燒窯的,我就很放心,  因為以前我就有燒窯過經驗。  

老師會幫忙,所以不用擔心,兩個都選850

選850元是因為宏哥的手很大!哈

三個人的手才能都印上去。    

有很多小道具能裝飾,老師也會教導

  

完成了,收到要一個半月後~收到在補照片囉 

  若梨妹一家的!

  外面有洗手檯,有大有小,很方便孩子洗手,不過只有冷水~好冰喔

  食堂外觀,我們是訂位,合菜4人份1390元(三菜一雞一湯)

奉茶,檸檬香茅  

餐廳

有賣農產品,都是店家自己種植的有機產品喔!  

 兒童坐椅,只有一張是白的,其他的都是木製這種。 

  碗也是燒窯的

  小朋友的塑膠碗

 

  飯可續,店家自種有機米

  雞湯

  

  專人播雞!哈

  完全不用手髒的概念!真棒👍,而且阿伯播超快

  小炒很酥

  夠酸

  湯,可續

青菜也好吃  

整體⭐️⭐️⭐️⭐️⭐️很值得再去的地方,不用門票,停車也方便,環境乾淨,廁所比較舊式我自己覺的比較暗但不會不乾淨,老人小孩都滿適合的地方,但如果不手做只來吃飯就遠了些,手做很有趣,也很有紀念性,不過郵寄另外收180元喔!所以我和若梨媽都寄同一地址省郵寄費囉!

食堂口味偏重,但很下飯!哈,這種阿爸最愛了啦!不過這好像就是客家口味~

2018/12月,又帶著爸媽來訪囉,這次訂1980的餐

有三道和上次不同的菜色 

  鐵板豆腐

  

  採草莓,可問DIY教室,可惜我們問時,說都被採的差不多了~所以無緣啦

  這次來擂茶。兩人250元,以下是兩人份

  鵝蛋很開心

  擂完,爸媽說手酸~哈

  會付上餅乾和米香粒,可回沖,我們回沖一次,雖然第一次很濃醇好喝但甜一些,第二次較淡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個很推喔

愛心窗,拍照很美說~

  

  最後,附上我收到的成品喔!

可打洞也可不打洞喔~我覺的這個比一般200-300的便宜黏土更有保存價值。個人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