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老爸老媽很愛來,生意也很好~很久沒來~

外觀走古早味   

有個小魚池  

有半包箱式,和開放方桌和大圓桌    

有合菜和單點

以下菜單,注意都是小份的價位,大的就是兩倍價,今天我們都點小份        

付贈的小菜/免費的熱麥茶  

 

山蘇 

竹筍空心菜  

水蓮  

菜量這樣ㄧ盤98-110間,我自己覺得小貴  ,口味不會太重,還不錯

土雞湯  ,好喝

碳烤松板豬 我沒有很愛這個味⋯哈  

魚,我本身不愛吃魚所以沒吃~老媽說不錯  

中卷~不會腥  

控肉~還行  

地瓜球,這個不錯   

豬油伴飯 

紅燒豆腐 普通  

整體⭐️⭐️我個人是不會想來啦,菜色普通不會不好吃但也沒特別驚艷,上菜速度算很快的,但我不想再來訪原因有二

1.服務人員臉都很臭,明明也沒幾桌客人,湯沒了加湯也三催四請的感覺,我爸只是問有什麼豆腐口味是小朋友可以吃的,答:豆腐都可以吃啊,而且口氣也不好。傻眼⋯問ㄧ下不行嗎!科科⋯⋯

2.這個價位和菜量個人覺的CP不高。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各位還是可自行前往品嚐,因為也是很多好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